close
這篇沒有照片,因為是在睡覺中發生的呵呵…

大家都知道達妹不愛蓋被不怕冷,
照理說也不會躲在被子裡睡覺才對,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摳了達妹上床睡覺,
他的第一個就定位置一定是枕頭,
但是等我睡上去之後他又自己換位置,
反正他都是亂睡型的就是了,這我也不加多干涉噗~,

不過他常常就是若有所思的坐著發呆,
當然我不會去亂聯想說他是看到啥了,
畢竟房間只有我跟她,
我要是這樣亂想下去我肯定不敢睡了哈哈,
然後每次叫她躺好趴好她總是猶豫再猶豫,
有一次我試著把被子掀開問達妹:

那~要不要進去阿?

結果達妹不加思索的就滾進去了噗,....................

因為當時我也太想睡了沒多想,
天氣又那麼冷,好好抱著達妹入睡比較重要!

又過了一天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達妹好像沒有跑出來的樣子,
睡得好好的?怕冷?還是...?
於是我想要今天在試一次,
我又試圖掀開被子跟達妹說:

今天還要進來嗎?

達妹又想都不想就又滾進去了,

問題是這位小姐都是頭先進去屁股面向我捏~
基於個人有個人的睡癖我想也就算了呵呵,
不過達妹自己睡一睡她會屁股跟頭換位置,
很撒嬌的把頭自然的靠在我手上,
剛好他的身材我抱著睡剛剛好哈~(好甜蜜)


之後每天晚上睡覺都是這樣,
我只要掀開被子連話都不用講,
達妹就自己嚕進去了,
有時會馬上頭跑出來有時則看她自己心情~

好幾次我睡得半死,一直有個東西菟我的手,
看了看,是達妹自己滾出來又想進去棉被裡面拉...
她菟我的手希望我把被子掀開她才好再進去睡,

我後來覺得說,以前達妹幾乎都是睡在被子上的,
現在也喜歡窩在被子裡面睡是因為:
發現窩在裡面黑黑的睡覺感覺也不錯嗎?呵呵...

再過來幾天,發現達妹更厲害了,
他不會再菟我手了,
因為他自己會用他的鼻子掀開被子自己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