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頭毛是短的,當然不是我燙髮拉,
雖然有燙過呵呵但是現在這長度沒辦法燙卷吶,
所以我家唯一有頭髮的除了我弟之外就是達妹摟~

有一天晚上摸著達妹的耳毛突然發現,
更裡面的耳毛有很捲的捲毛耶呵呵,
感覺好像黃金一樣,
有些黃金的耳毛裡面都是玉米鬚超可愛的拉~

於是我又一系列側拍噗噗噗........



看久我家的網誌,一定都發現我幾乎每個角度都會拍,
(每次都在拍達妹背後@@)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可能是順便練拍吧,
(感覺類似有點像強迫症一樣好像感覺這樣拍照才是完整的...)
在家練拍的對象就是達妹而已,能不多拍幾張嘛?呵呵



耳毛近拍,............



看起來蠻直的厚~



撥開裡面的耳毛就有明顯看到比較捲的部份了........



又是背後



還是背後



來摟~不用錢的.........自己捲!!!



遠遠拍一張也還蠻清楚的..............
(撥毛撥的我半死@@好在達妹算超配合我隨便我弄都沒問我在幹麼噗~)



怎又是背後阿?



這張算是鳥瞰的背後嘛?



大家應該看到照片很明顯的黃黃黃吧哈哈~

那天去買羊肉麵線經過7*4又忍不住買了一條黃毯子一條藍毯子+黃枕頭~
我覺得黃色的也黃的很好看耶~
所以我們家有兩顆枕頭+四條小毯子拉(如果加上維妮就是五條拉)
替換洗都還有的蓋..........

有留耳毛的小朋友你們有沒有跟達妹一樣有捲捲的阿呵呵~



:麻麻~
所以你這邊發表到底是要講我的耳毛還是要講你買的史比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