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跟大哥有事情下來台中一趟,
順便約我一起逛好多多(好市多)

這是我第二次逛,還順便把照相補齊了,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人爆炸多,
他們叫我結完帳直接去對面照相就好,
但是結帳的人超多後來啥都沒買就回家了...
照相其實蠻快的,給他我的卡片,
他就用視訊器材幫你照,大約五秒就都ok了,
然後就會跑出一張新卡給你好妙喔噗~


這次不僅拍了照其實我們逛得還蠻悠哉的,
人也是蠻多的拉,但是真的沒有之前剛開的恐怖~

進去地下室停車找很久,後來還是找到位置了!

真的好多東西都想買,
可是好多多真的什麼都多都大,
人口少的買真的很難買,
不過我還是買了以下的東西:



美國進口杜邦枕頭兩顆一組:399元

摸起來很柔軟且他兩顆才399其實蠻便宜的,
於是我家跟靜家各買一組!


K BELL短襪~

9雙:339 平均一雙約38元!
這組襪子我第一次去好多多就想買了,夏天我大部分都穿船型襪居多
(這應該是船型襪沒錯),
他有點點跟橫條還有這組素面的,後來我是買素面的....

我買的用品只有這樣~

再來就是吃的~
因為靜說烤全雞很好吃,我們買了兩隻~





大約兩人吃OK~要多一點吃應該也可以,
本來我們是想說買兩隻一隻到一樓去吃牛肉捲可以順便吃,
但是都原封不動的帶回家了,
因為到了一樓我們都餓昏了,
我點了耳聞已久的牛肉捲(還外帶雞肉捲要給弟弟吃)
還有海鮮披薩小塊的60元(他有大塊18吋300超便宜)
然後熱拿鐵50元一杯,
(他有賣20元飲料一杯可以無限暢飲...)

靜跟大哥也點牛肉捲跟雞肉捲還有一條熱狗,
所以我們大家吃這些都吃得好飽喔~
不過以後我真的晚餐不知道吃啥的話我可能真的會過去好多多買牛肉捲回來吃喔呵呵
因為太好吃了真的~(只是我一條吃不太完哈)
大家有機會去好多多記得去吃看看吶!

所以烤雞就整隻帶回來了.........
(我得自己吃完@@ 西弟收假了)


三月凱家來台中我們還要再去一次哈哈,
這次東西四個人去分會比較剛好一點,

像我也好想買焦糖特濃奶茶但是100包599我要喝到民國幾年阿嗚嗚~
我還在那邊碎念說:
都不能說弄個零售的在旁邊嘛?給那種小戶人家買嘛呵呵~
但是他們就是走這種風格拉~
所以其實要買啥可以跟鄰居阿朋友阿大家一起分真的蠻划算的喔~

然後我在拍照的同時,
有位小朋友已經不知道睡到那一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