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麵包麻手藝已久,
所以自己也做了一個門牌要給達妹,
想說要掛在達妹的屋子外面~
(是給達妹還給我自己阿哈哈~)
等阿等的前天終於收到拉~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收到的時候我一直盯著看耶,
真的好達妹喔哈哈~
因為我是拿以前達妹還沒留耳毛的照片給麵包麻做的,
所以看起來會跟現在的達妹不太像,
但是神情可是非常相似呢~
實在是讓我盯好久哈~



這是試放在達妹屋子的樣子,不過因為這塊太大了拉哈哈~,
所以我要另外找地方放,..............
如果找不到地方放可能就會改掛在右邊一點吧!
真的是好可愛喔......


然後本來我想說哇!一個門牌需要用到這麼大的箱子嗎?
原來是還有一樣禮物拉~













厚~mio家送給小西跟達妹的置物籃拉~
超美的,真的會捨不得用耶呵呵~
這種東西真的都是獨一無二很有珍藏價值耶!
真的很感謝mio家「來陰河」式的禮物呵呵~
真的超可愛的拉厚~很想放在公司用又怕弄壞ㄑ...
不然放在公司就可以常看到達妹了說哈哈~
(我是個很戀孩的媽媽沒錯!!!)



還有麵包麻送的卡片,很可愛的手繪西施喔!
這也是只有麵包家才有的喔呵呵~
我會好好收藏的~謝謝麵包麻!


幕後花絮篇: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達妹在幹麼呢?



因為我在沙發上面拍,本來達妹躺好好的,被我趕到邊邊去,
但是我沒有要她這麼委屈的窩在那邊喔,
是這位小姐自己硬要擠到這邊來的噗~



拍mio家送的禮物時,達妹依然趴在那邊..................
很難讓人不忽略她耶~(高招)




達妹:嘿嘿~我就知道最後麻麻一定還是會拍我特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