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可以上網的一個壞處就是,
很容易就會上網亂買,
加上現在在公司直接電腦atm轉帳都很方便@@
所以我又買了一些東西~






達妹:
麻麻愛敗家還要怪電腦怪atm嘛?是這個意思嘛?.............


小西:噗!我總是要聊一下開頭咩!






醬醬醬~~~~
INOMATA日本原裝洗衣盆 Rub Wash (大尺寸的 )洗貼身衣物襪子的好幫手  (賣家的標題)

尺寸:32.7*30.9*高10.8 公分

圓形的直徑32.5 cm ,容量:3.7公升(大尺寸的)



其實我起初是先看到這個東西且才190,我非常心動的原因是:
因為達妹衣服加上我的貼身衣物我都是手洗,看到這個之後覺得這真是為我設計的嘛哈哈~
因為我沒有買洗衣板拉以前有買過每次搬家就會丟掉,這是搬家就沒在買新的了,
而且這個不會很大喔,所以其實放在浴室也不會很佔空間,
加上他可以自己做勾勾吊起來所以很不賴拉!
他有藍色白色粉紅,粉紅要到月底才會到貨,所以我直接挑藍的,
白的應該也很美我覺得,因為他這是做類似珍珠藍的顏色,
我收到的時候覺得珍珠白應該也不錯喔~結果今天拍照才發現,
達妹衣服跟這洗衣盆還真配耶,一個亮藍一個珍珠藍哈哈,真是非常協調的畫面~



後面還有做防滑設計整個很貼心喔~

然後因為商品滿2000免運費拉,所以就揪了朋友一起湊滿2000,不是我自己買到2000,



最近達妹很愛在椅子上沉思,
叫他好好跟洗衣盆拍個照都不想耶,
所以就拍了一張這樣的照片.........

接著我還買了其他三樣商品:




植物性 濃縮 洗碗精 橘子 香草 葡萄柚 薰衣草 四種精油(我買了葡萄柚的味道)$60

全新日本製磨缽組(這組看起來真的很美拉我覺得然後因為也有需要用到所以就添購了)$280


第一石鹼柔軟劑in濃縮洗衣粉(看他介紹感覺味道很香噗想說買來洗洗看)$150


敗了四樣東西,這家商品都是店長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商品目前有3百多件,
有興趣的朋友網拍搜尋文章標題就會找到嚕~



達妹:我又在偷偷搶版面了ㄑ~



我在這邊拍,他在那邊等我記得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