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2月底的時候,在網拍無意中逛到一家賣狗衣的拍賣,
有幾件衣服讓我覺得設計的蠻特別的,
在買了之後進入到關於我的網誌觀看,
才發現有些狗衣是威士忌麻麻設計的,
然後由史黛拉阿姨負責賣,
覺得設計的人真的很厲害呵呵~

在日記看到福氣麻問我,
泡泡衣長怎樣阿?

那就來PO給大家看看摟~



就是這件很粉嫩的泡泡衣拉,呵呵
且高領的設計也蠻特別的~

不過今天麻豆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喔?







麻豆小姐,妳沒笑一下,這樣很嚴肅耶@@

而且你的眉毛跟鬍鬚顏色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有沒有考慮讓他顏色整齊一點阿呵呵~







最後這一張,本來達妹是趴著的,後來我叫他坐起來給我拍,
他就非常乖的讓我拍了好久好久好久,
(通常拍個幾張他就又會想趴下了...)
但是表情實在苦到不行,我今天有給飯飯吃阿..........

真的好苦阿.....

然後也跟史黛拉阿姨買了另外一件高領星星,
照片是3月初拍的~





星星的皺摺比較寬跟多,

OK~收工了喔~
換裝噗~




達妹:我沒有心情不好阿,只是很想睡覺而已...........



達妹:每次當我睡得很熟的時候就被找去洗澡.........
洗完麻麻說要先換一件衣服拍照一下,
拍照當然不會是一下子......



昏倒~妳幾乎都在睡覺耶小姐,怎能怪我打擾妳呢呵呵~


去威士忌家走走

去拍賣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