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忙著整理房間,沒注意到達妹在幹麼,
因為他大部分就是安安靜靜的睡覺或者發呆,
結果忙著忙著突然瞄到這位小姐,睡得有點給它奇怪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有比較好睡嘛?哈哈~




當我想偷偷拿相機拍的時候還一直很擔心達妹會換姿勢噗,
結果他居然都沒反應...................




『明抹』當久都這樣嘛?
真的很不為所動耶呵呵~
我拍的時候簡直快笑暈了...................





當然慣例的背後照一定要來幾張哈哈,
這個角度拍起來也蠻好笑的,
實在不懂這位小姐掛這樣睡是很舒適嘛?
(因為我拍蠻久的達妹都維持一樣的姿勢...)

雖然說這位小姐睡成這樣,
免不了還是要拍一下美美可愛的頭部特寫拉呵呵~
這樣達妹才不會有所怨言,
畢竟他是『明抹』吶!呵呵~



喔妳看才講沒多久『明抹』就撇頭不合作了ㄑ............



















達妹:
麻麻我的屁屁妳放的三朵花也未免太花了吧!?
穿裙子已經很阿花了還給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