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講述香奈兒超級名模愛琳娜(愛麗絲泰里昂妮 飾),遭到狗仔跟拍,意外扯出與富商皮耶(丹尼爾奧圖 飾)的婚外情,沒想到富商皮耶怕太太發飆,硬是要不小心入鏡且剛失戀的泊車小弟方斯華(蓋德艾麥漢 飾),扮成名模的愛人,演出一場假情假愛的戲,以逃過老婆與狗仔的魔掌。

沒錢沒地位,又遭到女友拒絕他的求婚的方斯華,絕望加失意,不敵金錢誘惑和突來的艷遇,挺而走險答應了富商的要求,他與名模愛琳娜的「戀情」,於是迅速地轟動了巴黎。

此時此刻,富紳皮耶會不會擔心他假戲真做呢?方斯華的女友艾蜜莉又能回心轉意嗎?意外被撮合的他和愛琳娜,會不會因此擦出愛情火花呢拍車小弟?V.S.名模戀情意外曝光?!謊言加愛戀綿綿相連到天邊。《隱藏攝影機》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巴黎拜金女》小生蓋德艾麥漢主演,弄假成真的最高真諦... 



小西:
有沒有覺得男主角很面熟?

他就是巴黎拜金女的男主角喔呵呵,
這部是最近才發片的一部新片,
本來看劇情不是很想看,
某天下午還是放來看一下,
沒想到也是非常好笑耶呵呵~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