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達妹書胡的臉,
比較有肉的手臂好像比較好躺厚噗~





整個眼睛都還放空了@@

看這背影大家應該不會猜是我吧,
我也不可能在家都全裸阿呵呵~




抱著達妹的是西弟吶!

這件事情是怎樣花生的呢?

就是有一天早上我先帶達妹去大小便,
通常達妹大便完之後一定要找人依靠抱抱,
原因是大便完的達妹一定會一直放屁,
而這位小妞,
非常怕自己的屁,
所以異常的需要人家的安撫ˋ依靠ˋ抱抱ˋ秀秀...
否則他自己會像鞭炮一般的亂竄!
所以他很習慣大便完一定會黏在你身邊,
就算他還沒放屁,
也會自己先預備動作要你抱著他安撫他即將害怕的心靈,
這樣就算即使放屁了至少你已經是抱著她的了,
而她心裡也會覺得好過一點點噗~

還記得幾次達妹大便完我接著要洗澡,
就先把她擺在馬桶上面等我洗好洗她,
但是沒想到緊急的情況發生了,
就是達妹放屁,
但是因為達妹是不會自己跳下馬桶的,
所以在這時候,
沒得抱抱+不能跳馬桶的情況下,
她只能選擇故作鎮定!!!!!!!!!
哈哈~
真的是故作鎮定,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快笑死了,
但是達妹依然很鎮定的看我,


那天早上帶他大完我就先去洗澡了,
回到房間看到西弟把達妹卡的好好的,
我就知道這小鬼一定是回房間的時候,
馬上魯哥哥說要抱抱....

因為西弟根本很少抱達妹,
都是達妹躺西弟噗!

所以這麼厚實的手臂就是這樣來滴,
看似裸體的背影也是這樣來滴,

達妹:
你真的都怕很妙的東西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