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晚上帶著達妹去了南投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以前回小西在南投的家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大大的招牌,
其實不會覺得說很吸引人呵,
想說可能只是個噱頭~
但是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資料時才發現,
這個地方真的不錯耶~

看別人介紹:
http://blog.pixnet.net/jane101/post/15958672

轉載至大石頭小石頭與小蕃茄的快樂天地

因為晚上去拍的不清楚也沒拍很多張,
小蕃茄家拍得很清楚喔大家可以去看看就知道這地方多棒了!


這麼讚的地方當然也要帶達妹一起來走走阿~
出門前幫達妹打扮了一下哈哈~



不只綁了頭髮(其實是眉毛噗)還別了一個紅色的蝴蝶結喔呵呵~
生日當然也要漂亮一下咩~




開了約半小時以上的車程終於到了星月天空,
如果是第一次去最好還是去貴網站抄一下怎麼走的捷徑,
像我還是有抄了一張以備不時之需~
可是嚇到我們的不是他的大而是大大的停車場幾乎都爆滿爆滿爆滿..........
在車上的我們很擔心沒位置耶@@
(因為其實我們沒預約想說地方很寬敞應該不至於真的都滿座吧)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真的要告訴大家,
如果很想坐戶外請記得預約一下,
其實去到那邊大部分大家都是比較想坐戶外的,
因為雖然我們去的時候人超多,
室內都還是有位置,
當小姐跟我們說戶外沒座位時,本來還在想說那怎麼辦?
室內是一定不能帶狗進去的吧?
沒想到我們問了之後小姐說:可以!小型犬都可以。
這下就放心多了~於是就進去位於一樓的室內等點餐摟~

當然我點的一定是火鍋阿噗~(小西超愛吃火鍋拉呵呵)



這個不太好吃耶我覺得,
好像是茉莉綠茶的口味只吃了一兩口!








火鍋吃起來其實也很一般但是我也吃掉蠻多的了~
我本來很想點香草美白羊奶鍋說呵呵~
但是又怕不好吃還是算了!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餐!



晚上七點到九點有現場演唱,
所以剛好我們去的這段時間全程都有歌曲的陪伴呵呵~
接著中間有穿插放天燈的活動!

當然少不了明抹達妹的自拍摟~




哎阿~我兩台相機都有帶就是怕大台拍起來太暗又模糊,
果真如此呵呵~
下面的達妹就是用小台拍的,
但是我的小台已經是很old型的了拍起來勉強可以看哈~









接著小西跟達妹的合照~













我很喜歡這三張(也只有拍三張哈)
還蠻清楚的拉~剛好達妹都有看鏡頭耶呵呵
只是有點暗暗的達妹眼睛都快看不到了呵呵
所以今天有綁眉毛是對的哈~



吃飽休息了一下,就帶著達妹去走走~
其實他應該是真的很大的,
可是晚上雖然都有燈光擺設,
還是蠻暗的,
但是吃飽走一走很不錯喔~
達妹走一走就尿尿大便了噗~
(但是達妹只有吃水煮肉耶@@)




門口有兩隻很可愛的麝香豬很多人搶著摸摸↓



結束了小小的生日聚會,
回到家已經10點了吧,
先帶達妹回家休息,
小西我又接著去續攤~
去了一家百慕達燒烤吧
可以唱歌ˋ喝酒ˋ吃東西的地方~
朋友聽到今天是我生日,
馬上請小姐幫我們外叫蛋糕
(波士頓的)
本來要叫提拉米蘇但是沒了改叫水果蛋糕,
謝謝友人喔~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都有幫我慶祝~......





回到家又補拍了達妹噗~
因為在星月天空拍的都很模糊哩!










達妹~今天出去走一走你也有快樂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