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http://tickets.books.com.tw/G/Activity/2008/01/01030001680066/index.html

一個是愛畫畫的小美女,一個是熱愛工作卻生活邋遢的帥哥廚師,外加一個善心的沒落貴族,三人因為一場意外而展開同居生活,從摩擦到釋出善意、從猜忌到卸下心防,在花都巴黎的巷弄街道間,是否又一段戀情要開花結果?

菲利普,天性善良又浪漫的貴族後代,對女演員一見鍾情的他,雖然也想從事演員工作,卻因口吃而吃足苦頭。

卡蜜兒,靠清潔工作過活的愛畫畫女孩,對繪畫充滿熱情,對人卻無法信任,獨居在簡陋的破閣樓中困苦生活著,因一個善意的招呼,而與陌生的鄰居菲力普產生溫暖的友情。

法蘭克,被廚師工作累個半死的窮小子,寄居在好友菲利普的大公寓中,冗長工時使他看不到未來也找不到戀人,生活愈來越墮落,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某一天,窩在沒有暖氣的閣樓中,冷得半死又沒錢吃飯的卡蜜兒,終於病倒在自己的房間,還好被菲利普發現了,伸出援手讓卡蜜兒入住到自己的大公寓裡。不過這舉動卻惹得法蘭克十分不開心,對卡蜜兒的第一印象極差,而卡蜜兒也對法蘭克糟糕的生活方式不能認同,兩人於是產生了溝通障礙,不是冷戰就是大吵。

雖然與卡蜜兒衝突不斷,而且工作又繁重的不得了,法蘭克仍是想盡辦法撥空,去看顧因發生意外而住進醫院的奶奶。

在一陣混亂的同居生活中,聖誕節到來了。菲利普奉父母之命必須返家過節,留下了兩個火藥桶四眼相對。都是單獨無依的兩人,只好一同過節、一起去探望老奶奶…沒想到竟因此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衷心喜愛老奶奶的卡蜜兒,是否有機會重新認識法蘭克的另一面?而一切情勢將如何變化呢?看來男女共處一室,果真很難清清白白! 



小西:
我很喜歡Audrey Tautou 奧黛莉朵杜
所以她演的片我幾乎都看過了~

本片一開始本來奧黛莉朵杜是留長髮,
因為跟媽媽一次不愉快的談話之後,
毅然決然把長髮剪成男生頭,
可是我覺得這顆頭超適合她的,
害我當初一看到海報,
就也很想剪男生頭@@~


這片我連續看兩次呵呵,
會想連續看兩次是因為他的結局很棒,
我喜歡完美的結局,
縱使過程難過苦澀,
但結局若是美滿還是看的很值得呵呵,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種小品的電影,
結局超棒的呵呵~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