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三看牙齒(3) 5/14三看牙齒(4) 5/20二看牙齒(5) 6/12四看牙齒(6)

「5/31」六
.早上聽到弟玩線上遊戲沒想到已經進步到有語音的了還是我太落伍?!
.還是下雨吶...

「5/30」五
.中午買羊肉麵線ˋ老賴紅茶
.最近50嵐隔壁新開一間喫茶小鋪剛剛居然送兩杯飲料來說因為新開幕!
.今天看泰國片駭人遊戲13ˋ大狗民(好像美國版艾蜜莉超Q的)
.一個阿北說我變胖了,叫我要在胖一點比較好看呵~
.晚上跟k兒去吃汪家大水餃。8點到家
.葡萄樹的牛角麵包真的好好吃昨天買了兩包自己吃掉一包@@
.量體重43kg 去年12月44今年3月42so是胖了一公斤耶
.今天好認真看星光吶!


「5/29」四
.8點中華電信人員來幫我設定台灣固網的!
.下大雨耶今天
.晚上下班還是下雨買粥回家吃
.回到家先昏睡
.半夜起來看電視@@


「5/28」三
.下午兩點多吃羊肉麵線
.去屈買牙刷毛巾
.又遇到里長,里長實在很愛跟我抬槓!

「5/27」二
.晚餐買粥的樣子
.阿惠幫我拿襪娃娃過來感恩阿看到口愛的VI跟諾...

「5/26」一
.下大雨又打雷超大聲不知道達妹有沒有嚇到雖然達妹很少怕鞭炮打雷聲@@
.家裏電腦好像真的中毒了msn一直上上下下唉唉唉超不想重灌的拉...
.下午3點多去買吃得順便買了牧場的牛奶回家!
.達妹真的越看越可愛那個耳毛好Q阿哈哈自己一直講
.我以為是明天要去看牙齒拉害我昨天怕得要死@@結果是6/10的星期二呼~

「5/25」日
.宅女日
.弟去辦手機買了一隻粉貴的夏普@@
.結果8點多出門居然忘記帶車票唉~
.洗澡跟洗澡後要做的事情好多喔當女生真的好累噗~


「5/24」六
.小5來找我利靜也有來
.下班去藝園堂坐一下八點多我先走
.晚上又去唱歌兩點多才回家@@
.去買衛生紙跟施巴潔膚露好貴吶一瓶1000ml要79多...希望有效!
.boss娘送我很貴的pink magic真的是非常3Q呵呵好久沒有收過禮物


「5/23」五
.去吃高林鐵板燒

「5/22」四
.忘記

「5/21」三
.下午去買羊肉羹飯ˋ老賴紅茶
.去小屈晃一下原來牙間刷的種類這麼多喔
.順便補一條牙膏to公司用
.現在刷牙都要刷很久@@

「5/20」二
彩虹連心支援災區請大家在MSN上+一個彩虹即可幫助他們

http://info.msn.com.cn/caihong/rainbow.html

.今天沒什麼精神...
.看牙醫等了蠻久的好想睡覺...開始牙周病治療摟~
.晚上吃三顧茅廬滷味哩!




「5/19」一
.下雨@@唉
.34點才去ok買東西吃
.下班真不知道買啥又下雨直接回家了
.10點多泡泡麵吃~還沒吃完@@
.明天要去看牙齒

「5/18」日
.宅女日
.外叫麥當勞
.在家唱歌但是只唱了一首噗因為睡醒怎鼻音變這麼重阿@@還一直流鼻水...
.MSN最近有病毒喔不要亂點網址尤其是離線訊息
.解決辦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501179

「5/17」六
.晚上吃山本三看頭彩冤家去E口

「5/16」五
.下午吃了一個麵包
.去OK買一杯咖啡
.唉~感情ˋ婚姻大家都久了就會膩是嗎?女生真可憐...
.晚上去凱悅唱歌好貴喔8點多唱到11點多居然要四千多@@

「5/11」日
.晚上出去吃飯(大象牛排噗)
.吃完去公園走走好愜意耶~達妹有在多好呵呵~
.逛逛一中街
.回到家九點多~
.K兒去墾丁玩,居然好心的特地快遞腳鍊給我哈哈(自己來)還讓我挑!真是太3Q了我的好朋友!


「5/10」六
.晚上又突然給他變很冷是怎樣...
.去台灣大哥大
.買晚餐回去吃(跟老弟)


「5/9」五
.一星期又要過了!
.好險相機還沒壞@@
.跟money麻定一隻雪!
.下午整理回收片


「5/8」四
.還有兩個麵包還沒吃
.中午利靜來買羊肉羹飯
.寫好牙齒的文章了
.小台相機好像要壽終正寢了@@待機狀態螢幕不會亮耶@@王蕩了...
.boss還順便買水餃剛好在公司吃一吃再下班
.跟好久不見的雪莉聊天真懷念以前一起上班的時候
.回家帶達妹去散步,今天繞了一大圈,讓達妹走健康步道達妹也會痛耶呵呵~會閃
.回到家一起洗澡弄好都還沒九點真早~



「5/7」三
.睡到12點多起來剃達妹他想睡我也想快點弄好@@
.今天要看牙齒...
.早上看到水電費用將近3000差點沒昏倒...
.弄下排兩顆輕微蛀牙填補,有點酸酸的~又是約九點才會到家!
.確定要矯正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晚上回去跟房東太講好久這次超高是因為我過年用暖爐@@以後冬天給他冷好了唉
.三顧茅廬的滷味辣但是好吃耶~
.達妹又睡在我包包上面了....



「5/6」二
.ERIC生日快樂!!
.今天沒下雨但是天氣陰陰的!
.下午一點多才去買吃的發現有一間麵包店我從來沒去買過進去看才發現哇!麵包都好大+便宜...
.虐待遊民的那群人真的連畜生都不如....社會病的好嚴重現在流行虐待人狗PO上網炫耀嘛?
.晚上買便當回家吃,(居然有吃光耶)


「5/5」一
.下大雨的大@@
.穿拖鞋來公司
.當然有帶鞋來換阿ㄑ~今天的打扮很ol噗(應該是說很專櫃小姐噗!)
.下班騎回去超冷的冷拉@@
.去好多多對面的日本料理吃飯!



「5/4」日
.又是當宅女一天的日子!
.早上睡到九點多就醒了
.照片編一編
.唱唱歌但是沒啥歌好唱耶
.3點多出門去買吃的!整理鞋子!
.昨天又整理新的英文歌到凌晨五點但是都蠻好聽的哈這次過濾的超清楚的~
.其實人都是會改變的,但是真的得靠自己想通!


「5/3」六
.今天整天沒吃耶我都忘了但是喝兩杯飲料噗!(妞麻來有買一杯飲料給我呵呵)
.三點多妞麻來找我拿牽繩看了一堆妞的照片超可愛的︿︿妞超乖的乖...
.四點多利靜來
.五點同事來想說怎一下就5點了所以妞麻跟妞妞還有利靜就各自打道回府了呵呵
.先直接去看皮膚科又不知不覺看完晃到對面的7*4因為很大間
.伏冒熱飲有出舒緩經痛的我剛剛才知道@@(7*4送的)
.mc提早來捏~(才過了25天@@)上次是4/9號來我記得但是我這次好像沒啥痛到該不會明天痛吧!?
.晚上去吃五常街的寧記麻辣鍋我記錯時間人家開到10點我們九點多去@@但是老闆娘很好讓我們吃到11點吃超撐!


「5/2」五
.中午吃一個麵包
.晚上跟k兒去吃輕井澤真的要預約@@
.想說吃太飽散個步散到net去...


「5/1」四
.大家放假我沒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