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無聊整理自己的鞋子,
結果達妹因為幫不上忙噗,
就睡起覺來
(其實她本來就都是在睡覺了拉呵呵)
整一整,
休息的空檔看到達妹趴著的樣子馬上又拿相機拍了,
為甚麼呢?

請接著看下去~































不管我在幹麼,
無聊的達妹怎樣都能隨便睡,
好隨便喔達妹.....
隨便到很好笑耶呵呵~

因為我邊整理邊把一些很少穿的鞋拿出來38的穿著看看,
所以就散落一地小西的鞋拉嘿嘿~






然後我呼喚達妹,
她終究還是很乖巧的轉過來讓我拍~




真的好隨便的可愛耶哈哈~
大家一定能體會我的心情噗,
看自己的寶貝怎樣看都可愛厚~




居然旁邊還有啃過的潔牙骨跟達妹一起躺@@
好樣的!




全景拍一下!

其實比較少穿的鞋都是有跟的拉~
但是還是會買耶奇怪耶我@@
小西打扮都是比較偏休閒的呵呵~

所以買一買少穿整理弄一弄我都會給我媽他們去分配
他們比我還愛穿這種鞋呢呵呵!




又拍到想睡覺了~
眼睛咪咪了...



不想拍了累了的時候達妹給我的暗示是:↓





























好!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