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記得自己當初是怎樣逛到巧麻的blog的,
應該是連來連去逛到的哈哈~
從無名那時候就一直看到現在,
(巧麻一開始跟我一樣都在無名寫網誌後來也搬到p了)
巧麻是生活在國外的狗麻,養著巧克力跟小辣椒,
生活趣事真的是很可愛,
最近的一篇好心人幫忙真的好好笑(大家可以去看看)
看看巧克力是怎樣用自己的方式交朋友的~太妙了呵呵~

然後今天要說得重點是,
巧麻很有心的說要送達妹生日禮物,
上星期五收到一個包裹:



看著上面寫寵物餅乾,我大概知道是巧麻的禮物了哈哈~

打開之後哇~
好可愛的包裝吶~





裡面包著兩種餅乾,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再來是另外一個透明盒子裝的餅乾:





這麼多耶...

我光看這堆餅乾達妹要吃完要很久耶巧麻哈哈~

真的非常開心巧麻送達妹的餅乾,謝謝呢~

照片是先在公司就拍好了,
回到家當然要告知達妹這個好消息摟,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零食給達妹了呵呵~

可是這小妞很現實,
我沒打開叫他跟餅乾合照,
他就一直給我亂跑不專心,
所以我就非得打開拿出兩小塊擺著吸引她@@








吼~你看!超專心的拉...................




達妹這張表情是再問我:
阿娘~你到底拍夠了沒?拍很久了耶?我可以吃了嘛?

下ok之後這小妞吃得可開心了,
然後我另外一塊放邊邊,
居然趁我不注意,
吃掉了@@
小姐你很自動喔..........

達妹:
巧阿姨謝謝喔︿︿你送的餅乾好好吃喔~
我要吃很多天才會吃完說~
麻麻說要給我慢慢吃他不會跟我搶....
(小西:因為其實我也有偷吃拉蠻好吃的!)


下面照片是習慣性自拍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