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日星期三

今天比較慢,七點到了診所,
第一次需要等一下,
後來上去看了電腦才知道,在我前面的病患是18:56進去的...

幾點上二樓的我忘了,不過一上去蔡醫師幫我檢查了一下口腔,
就說要先幫我拍照(拍矯正前的照片)
原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矯正前照片都是這樣拍的喔哈哈~
蔡醫師單手拿單眼拍還真是辛苦
(自己在那邊偷偷說蠻重的手會晃cc)
拍好口腔的我又上去三樓拍正臉ˋ微笑臉ˋ側面...
之後下去二樓蔡醫師先把照片上傳到他的nb上,
然後開始一張一張跟我解說重點,
我問了我的病例是屬於哪一種,
蔡醫師說:他應該會把我歸類在一級咬合跟稍微暴牙的病例!
我又問了我這樣需要骨釘嘛?
蔡醫師說:照我這樣情況看起來是不太需要,
他說能不用就盡量不要使用畢竟那個其實也是蠻傷的!
我心理一直os說:好險好險,總感覺植入那個就是很痛拉@@...

然後蔡醫師也有找幾個跟我類似的病例的矯正前矯正後的情況給我看,
哇!真的矯正後笑起來都變得好好看喔~而且牙齒超整齊的拉...
所以我迫不急待的問蔡醫師:我大約何時才能戴上矯正器阿?
蔡醫師:恩!我還要先看看另外一位醫師幫你處理牙周病問題診療時間要多久
(下星期二我回診就是要檢查牙周病摟因為蛀牙的問題暫時都已經處理ok了)
然後蔡醫師又接著說:你有很趕時間嘛?(哈哈!這句話說出來害我大笑)
我:沒有拉!只是很想快點戴上去而已雖然我很怕痛!!!

但是蔡醫師預估戴上矯正器可能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吧,
因為他說我牙齦很脆弱有些地方些許紅腫,這些也都得處理好才能戴上牙套,

之後都解釋好就開始幫我處理上排有一點點蛀牙的牙齒,
這次用沒啥感覺而且一下就好了!
弄好之後蔡醫師就說要做齒模,我沒問那要幹麼反正就是乖乖躺著等噗,

我好期待帶牙套哈哈~

但是拔牙.....還是有點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