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網連到妹娘家發現這則文章,
看到肚子痛起來又氣,
這社會上的人渣真的好多好多好多.............無力...................

轉貼處:kitty的窩




原文:










2008/05/12    義市新港鄉頂菜園路{30幾號附近}

因工作關係下南部2天'

回程時順路繞過嘉義

去買好吃的"鴨肉羹"回去孝盡老爸老媽

買完回程的路上我早已昏昏欲睡.

突然男友大叫~好多狗喔快看!

我眼前所看到ㄉ是一個大鐵龍~~裡面有10幾知名犬被鎖在路邊ㄉ鐵龍內

每隻都瘦如排骨.看了好不忍心

因為趕時間回台北.男友怕耽誤客人時間.一直叫我別管ㄌ

上車後準備開離時{我忍不住眼淚直流}

因為我看到ㄌ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真ㄉ很不甘心

一路上我一直哭一直哭最後~他拗不過我.

只好跟我妥協~掉頭回去.{整路一直叫我~愛哭鬼}

又帶我去扛一大包飼料

先讓我將他們餵飽.給他們水喝

看他們狼吞虎嚥像沒吃過東西 一樣~又餓又渴

真的好心疼心理沒來由的一陣酸

每隻都皮膚病超嚴重~皮膚都已經沒有毛細孔

仔細一看~雪那瑞居多

每隻看似都生過很多胎

此時隔壁太太還來阻止說剛才餵過了ㄝ

籠子後方也有狗叫聲及說話聲

我看這是繁殖廠蓄意將一些已經沒價值ㄉ狗丟在外面

路旁還立牌~名犬買賣

我一定要揭發這人的惡行給他一點教訓

為了為他們我被叮的全身包~那蚊子超多超毒的

回家後~'發現每個被叮的包都腫的像瘤一樣大又癢又痛~

讓我更加心疼那些狗狗~可見得他們有多難受

至少我還有藥可以擦.可是他們呢?

為何可以這麼殘忍把他們當成賺錢工具

當他們沒有利用價值時完全不管他們的死活

這樣的惡行都不怕會有因果報應嗎!

臨走前將他們ㄉ鍋子裝滿飼料將水也加滿

至少撑個2天吧!

其實很氣自己ㄟ

很沒用怎麼一點忙也幫不上....

希望這篇文章能發揮一點力量讓大家知道

也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解救他們

常常看人類虐待動物的消息,讓我淚流滿面

怎麼會有那麼多狠心的人類,

肆無忌憚的傷害這些可憐的動物;

但我也發現,還是有些人間菩薩,

犧牲一切,不求回報的幫助

這些小天使.雖然只是一盞小燭光,

但我相信已經慢慢發光發熱,

把愛心散播出去,我想會有更多人受到感動,

希望有天,我們的寶島,也是動物的寶島,

大家都能~~尊重每個生命。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很多人說的到,做不到

才會讓這些動物受苦

小時候可愛,長大就要棄養

算什麼......人類真該檢討檢討了

愛及眾生,眾生平等

唯有體諒團結,

才能有更大力量去救更多生命呀!

~~順便要告訴他{親愛的!謝謝你~沒讓我留下遺憾}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22422121-kt0932062991



妹娘原文:

在前幾天

阿虎傳MAIL給KI媽..

內容如下

照生會阿虎 寄給 我
顯示詳細資料 5月14日 (1 天以前) 回覆
辛苦了
也謝謝你們~你們的行為讓人佩服也很感動
看完後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流

小妹有個請求希望能藉你們的力量就就這群寶貝 
仔細一看~雪那瑞居多…

拜託!拜託!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22422121-kt0932062991/article?mid=2208&prev=-1&next=2096

請你們協助
懇求你們幫忙就就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I媽那時覺得先不要PO上日誌的原因
1.怕有些看不過去的愛心人士..拿錢去贖他們出來..讓這些業者有利可圖
2.怕有人去攻擊業者..而業者如果氣起來把狗亂丟..或者...XXOO等等的..我不敢想像..
3.阿虎說他有致信件給嘉義的防治所..及請防治所去處理..而狗的後續治療.收容.送養..照生會全權負責.

結果..
好笑的來了..
防治所課長回應囉...
請看...

◎嘉義縣防治所林德雄課長回覆:

.據業者表示居於愛心收容罹患皮膚病之犬隻,擬治療後再帶回集中飼養.
二.至於管理不善,業者樂於改善飼養環境.
三.照生會阿虎先生,謝謝你的指教.

大家看到沒..
這是我們所謂的防治所啦..
我們用我們血汗錢所供給他們這些所謂的"官員"


請大家..
1.幫忙轉PO...
2.寫MAIL去
嘉義縣政風處:cyhgae03@mail.cyhg.gov.tw
李建裕所長敬啟:cyhgu300@mail.cyhg.gov.tw
曾國恩技正敬啟:kuoen@mail.cyhg.gov.tw
林德雄課長敬啟:cyhgu308@mail.cyhg.gov.tw
讓他們知道我們愛狗愛貓的人士的力量不容許小看我們的. .

拜託大家了!!!!!!!!!!!!!!!



----------------------------

 



小西:

不過剛剛我去看kitty的窩的留言~
裡面有一位黃金Cherry拔拔留言說:
HELLO。。。
我是Cherry拔拔,我在稍早會同照生會ㄚ虎一同處理文章內容

經我跟嘉義縣家畜防治所李所長電話連絡後,他授理我們ㄉ報案

並立即在下午派員趕赴現場蒐證處理

剛剛李所長發覺卻有文章內容現象

所以已要求業者立即改善並依法開單告罰

並對五課ㄉ處理方式不當道歉

 

所長有應允追蹤狗狗後續處理!!

 

在此跟您說明...



希望這些無能的官員真的有在做事!
也希望這些小朋友能早日脫離那種地方~
看到他們這樣心理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這些人真的變態到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