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money麻麻製作的襪娃娃真的是超級可愛,
每一隻的特色都很不一樣真的很卡哇一~
msn上我就開始詢問是否有可能製作雪的襪娃娃,
money麻麻說有....
所以我就馬上跟money麻麻訂做一個呵呵,



成品來摟:











超可愛的拉~
還有繡上達妹的英文名字喔哈哈~
而且money還很有巧思的幫達妹做了一條領巾...

money麻麻還有附一條藍色的項圈式可以更換耶~
真是太特別了呵呵
只是我忘記拍到ㄑ~



背後還有一球超可愛的尾巴XD


達妹不知道是知道這隻是她還怎樣,
居然只是輕輕的點點襪娃娃,
並沒有想開咬的意思....
下面這張是我請他等等的表情,
真的等的好認真喔呵呵~
眼睛還放空哩!



等著等著就自己看鏡頭了,
不笑的時候臉真的有夠苦...↓

剛剛有先給你喝牛奶了耶小姐~





非常謝謝MONEY麻麻幫我製作的襪娃娃喔~
真是可愛極了呵呵!


也要訂做嘛:http://blog.xuite.net/money.ya168/blog/17119893

↑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