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今年2月我幫小米kiki找家的故事嗎?↓

http://blog.pixnet.net/sissihu/post/13287955


當時六個多月大的kiki經由網誌介紹,
找到住在台北的嘟嘟麻領養,
嘟嘟麻本身已經有養一隻小米嘟嘟了也是女生,
不過很不巧的是,接kiki回去台北沒多久,
嘟麻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所以我又開始聯絡當初也有意領養的另外一位住在台北也有養小米的angel,
不過湊巧angel那時候忙搬家還有一些其他事情要忙,暫時不能照顧kiki,
好在在嘟嘟麻的幫助下,
有一家算是嘟嘟麻的親戚領養了kiki,但是好景不常,
這親戚家裏的長輩不是很願意繼續養kiki,
於是又商請嘟嘟麻代為找新主人,
當然還是又麻煩嘟嘟麻幫忙找了,
大概一個月前,又找到新主人了,也把kiki改名為toto,
還帶去打晶片ˋ狂犬病ˋ,教會定點大小便,現在會坐下ˋ握手,................

但是最近,也就是昨天,
嘟嘟麻msn敲我說,這戶人家又不能繼續養kiki了.............................

所以又要開始找新主人了嗚嗚~

好坎柯阿我的kiki!!!!!!!

po一下kiki的近照~









有沒有發現kiki就算長大了,
臉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可愛呢?
嗚嗚~這麼可愛的小孩,
怎麼命運這麼坎柯呢?我好難過............................

問了一下嘟麻kiki的習慣之類的,

現在就是會定點大小便(陽台)
要帶出去上也ok,在外面也是會解放,
會坐下ˋ握手ˋ
不會亂叫ˋ很黏人,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轉貼,
或者知道有朋友想養狗可以代為推薦一下kiki~
目前kiki在台北土城。

但是我真的希望kiki不要再換主人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