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看牙醫的日子了,

處理的療程就是治療我的牙周病,(第一次)

醫師說:小西,那今天先治療右下半部的,

我:好。(我也只能說好我怎知道怎樣弄呢呵)

接著我躺好,護士幫我弄上圍兜兜,
醫師就開始幫我抹麻藥,

我說:哇!真的是草莓口味耶!

護士:我們還有櫻桃ˋ香蕉口味喔,
只是香蕉病患普遍都說味道很噁心哈~

然後抹好草莓果醬,
醫師就拿針幫我打下去了@@
(我沒看錯果真是針但是當時我還不知道要打下去)

但是打右邊沒感覺,
打右前方就有點會痛,我就小唉了一下,
醫師知道我痛就說好,
請在忍耐一下下喔來1...2...3...好了。

然後,護士就幫我臉上蓋一塊布,
我心想:完了!是因為很恐怖嗎?.............
因為我是第一次需要蓋布...
(我還剛好戴眼鏡,有先把眼鏡拿起來,這樣比較好,
所以以後去看牙齒我要記得戴眼鏡上班)

後來開始的時候,
說實在,
機器的聲音跟當初洗牙的聲音一樣,
只是速度變快很多,
但是中間過程都不太痛,
只有有些地方稍微痛一些些而已,
還是我能忍受的範圍,

醫師也在過程中會問我:還好嗎?還好嗎?
我都說:恩。
醫師說:我怕你會痛不敢講,會痛要說喔........

然後好像過半小時就好了耶....

可是嘴巴真的好麻,怪怪的,
漱完口醫師就放牙周病的影片給我看,
還叮嚀我要持續貝式刷牙跟用牙間刷,

然後我不到8點就回到家了,

但是我的嘴巴麻藥藥效到晚上10點多才退掉。

影片中說90%的人都有牙周病,
只是都沒去注意它,
加上只要覺得牙齒不痛也不會特別上醫院看牙齒,
所以很容易忽略掉牙周病的問題,
但是牙周問題可大可小,
看了影片真的覺得蠻恐怖的,

當初聽到醫師跟我說治療牙周病,
會擦麻藥+打針我實在是嚇死了,

可是昨天上班的時候其實我也沒有很緊張耶奇怪,
我覺得有時候我真的憨憨的噗~

下次要治療已經排到7月去了,

所以牙套日記應該會寫很久哈哈~

大家牙齒有問題記得去看醫生喔!!
定期檢查牙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