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阿惠家看到這款頭套,
於是商情阿惠幫我買一個,
六月中就入手了,
只是沒時間讓麻豆跟新頭套拍照,
(在這邊先跟阿惠說聲謝謝!!!)







還沒拆開的樣子,




一拆開要拍照,
這好奇寶寶就馬上開始搶鏡頭啦~



這張拍糊掉了真抱歉!





達妹是戴五號的size,
紅色款,
女生當然就是要女生顏色阿哈哈,
但是其實戴上去也有點大,
(頸圍部分)
不過我沒有另外加項圈,
(阿惠說如果怕太大容易讓達妹自己拔掉就可以加個項圈)
因為想說給達妹戴看看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粉無辜的臉!
不過我幫達妹戴的時候他沒特別掙扎,
所以循循善誘教法是ok的,
千萬不要用激烈手段想讓狗狗聽你的話喔~
(我都是用很諂媚的聲音『溝甲』達妹哈)




一開始戴上去無辜之外,
還開始迷濛+發呆....



戴久之後就真的開始發呆了....
索性就趴著了,
因為他也知道我會拍很久呵呵~



達妹:
麻麻,拍夠了嗎?
可以拿下來了嗎?
有點大耶.....



這小妞開始蠢蠢欲動.....



阿,原來是嫌沙發太熱,
跳下來地板又繼續趴著啦...

(咦?從這個角度拍,狗仔就拍不到頭了喔真讚!哈)




達妹:
原來這是最新型的枕頭阿,
不錯喔!
蠻書糊的....



我想,你也應該是可以接受這個新頭套了吧!?
躺的這麼舒服呵呵~

可是手手....手...

好像舔的到耶@@~

後來為了要簡單測試一下達妹是否會破壞這東西,
就讓他戴著,
然後我自己去洗澡,
出來之後,
不錯喔,
睡著了說...
還自己側躺勒~






影片:







到阿惠家看兩姊妹戴可愛頭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