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號星期四晚上下班的時候,
一如往常放達妹出來,吃飯,
吃完就帶去wc尿尿大便,
因為瑪利亞都會幫達妹抬後腳,
(避免沾到腳)
所以當達妹尿完的時候,
突然看到滴出來幾滴的尿不是黃色,
而是粉紅然後慢慢又變深粉紅,
直覺就是血尿@@

有嚇到我了!

回到房間,趕緊上網查血尿情況,
又剛好看到半糖麻在線上,
於是馬上詢問台中的醫院,
最後我先打給吉米哈利問情況是否緊急,
他們建議我星期五帶過去檢查,
要順便收集達妹尿液。

於是這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覺。

本來預計星期五早上睡醒先帶達妹尿尿,
如果有尿就直接先去檢查在去上班,
但是沒想到惜尿如金的達妹,
居然在凌晨五點多抓門要尿尿,
我問她:你很急嘛?確定要現在尿?
她依然站在門口...
所以我就帶她去上了,
於是就要等星期五晚上下班才能去看了,

剛好k兒來公司找我吃飯,
我跟他說今天不能吃了,
因為下班我就要先帶達妹去看醫生,
於是k兒就載我跟達妹去吉米,
回家的時候,叫達妹尿尿不尿,
(因為他早在凌晨五點就尿了)
沒法收集到尿液又不好意思讓k兒等太久,
於是就帶著針筒想說去了醫院門口在讓達妹尿了。

很快的就到了吉米,k兒先回家。

我就讓達妹在外面尿尿,
這小鬼很久才給我尿,
好不容易收集到尿液就趕緊先給醫師,
等了一會才換到達妹看診,
醫師觸診之後跟我說:
如果還沒尿尿就可以先照一下超音波,
好確定是哪邊有問題,
因為看尿液檢查的結果的確有點問題,
有發炎情況,
但是不確定是哪邊發炎,
所以得照超音波檢查,
於是醫師要我這幾天找個時間,
趁達妹還沒解放之前去照個超音波。

我也順便請醫生檢查達妹的皮膚,
還是很標準的雪的皮膚毛病,
醫師建議我可以一星期給達妹洗一次藥浴,
可以多補充皮膚的保健食品,
然後拿了一張dm給我要我看一下,
一看是膚寶的,
我說這達妹吃過了耶,
醫師說:
不是吃一陣子就好,要吃好幾個月看效果....
的確那時後好像才吃一罐半過而已。
所以今天開的藥包含治療發炎跟皮膚的,
還順便拿了一罐藥浴的。
共900大洋!



醫師囑咐我要多給達妹喝水ˋ尿尿,
喝水這沒問題,
達妹喝水量蠻多的,
尿尿就有點頭痛,
真的是很惜尿如金,
所以就帶出去上摟。

星期六如果達妹沒尿尿,
晚上下班我就直接帶去吉米照一下超音波了!

希望不要太嚴重吶!



7/6日 update

星期日吉米哈利都是下午兩點才有開,
一點40分準備好就帶著達妹前往吉米哈利,
到的時候裡面電燈是暗的但是有人,
因為時間也才1點50分,

後來掛好號等了一會兒,
醫師就說要帶達妹上去照超音波,
因為我不在的時候達妹比較安靜,
我請醫師自己幫我帶達妹上去照就好,
我想這樣醫師也比較好控制達妹吧!

在等的空檔想說中午還沒吃,
就先跑去對面的摩斯漢堡買了一份餐準備要帶回家吃,
回去吉米哈利的時候達妹也已經在等我了,

接著醫師拿拍好的片子給我看,
發現達妹的膀胱有尿渣,
也有些許結晶體,
腎臟方面是沒什麼大問題但是有些陰影,
所以下次還要在照一次腎臟的(記得要空腹)

所以目前就先把開的五天藥吃完之後,
在帶達妹來複診一次在拿一次藥治療,
之後達妹得改吃處方飼料來改善,
我問零食呢?有沒有影響?
醫師說:零食也盡量不要吃了,
然後要多喝水多尿尿多運動,
(達妹不能太胖)
這次花費$300

所以下次回診時間大概是下星期三左右了!

目前達妹尿尿是沒在出現有血的情況,
希望能慢慢改善...

謝謝各位狗麻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