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帶達妹照完超音波,
就跟yosi拔約好要散步,
因為天氣不穩定,
有時大雨有時小雨,
總之就約在我家附近的公園,
出發摟~





剛好想到有買過一條p牌的分牽繩,
yosi小時候兩姊妹出門有用過一次,
那時候用很好笑,
現在用也一樣好笑,
兩姊妹依舊一點默契都沒有呵。



因為我要負責拍照,
所以牽狗的動作就交給yosi拔拔啦,
達妹跟yosi都會固定回頭看看我們,
真是貼心的寶貝!
尤其是yosi喔,
一直很怕他爹不見。



你看你看,
超沒默契的!
那個腳毛不是我在說,
看得出來達妹的稀疏很多吧@@


到了公園之後,
兩姊妹各自留氣味ˋ佔地盤,
只是yosi的佔地盤方式真的很特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妹妹有練過,姊姊不要亂學,
有沒有看到yosi是倒立把尿噴在樹上的@@
他爹說他每次出門都這樣!
我猜應該是看到公狗的抬尿噴樹,
他自己發明倒立噴樹@@





尿完就大便了~

要記得隨手帶走大便喔!









到公園一角休息一下,
因為雨越來越大啦~

結果雨沒停,
於是我提議那就打道回府吧!

讓大家看看達妹小姐,
每次走回家一定要走到馬路中間的堅持樣,

連跟yosi一起走也這樣@@



為什麼你一定要去中間呢?
真的是...
很危險捏~

下次在約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