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雪的都知道,
只要雪一旦碰到水,
就是一隻大老鼠樣呵呵,
達妹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達妹的老鼠樣其實大家也都看過了,
那這次是怎樣呢?
.
.
.
.
.
.
.
.
.
.
.
.
.
.
.
.
.
.
.
.





咦?
還是老鼠的樣子阿?
哪邊不一樣了?



有有,
當我幫達妹稍微擦乾之後發現,
鬍鬚剪短的達妹,
濕身的時候沒那麼老鼠了耶哈哈,
比以前的老鼠樣子美多了呢,




喔喔!好啦~
帶你回房間了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鼠真的有變比較美喔,
耳毛留長真的有不一樣的fu呢,
是不是越來越像女生啦?

達妹:
麻麻,我本來就是女生阿..
只是我比較粗魯比較暴力比較麵(man)而已....






又想睡覺了,眼睛有一隻瞇一半了,






達妹:
麻麻我要睡了啦,
你慢慢拍,
我知道你都要拍粉久@@




先睡吧你~

星期四下大雨,
所以我晚上下班自己去吉米哈利拿藥,
因為達妹還要在吃五天份的藥,
之後再回診一次,

然後我問醫生:
現在就可以開始吃處方飼料了嘛?
醫生說:
如果達妹不排斥不挑食就可以開始吃了,

醫生給達妹試吃的是法國皇家的泌尿道處方飼料
但是我知道希爾斯也有出泌尿道的處方飼料,
有狗麻可以跟我推薦或建議哪款好嘛?
因為這算是達妹第一次吃,
法國皇家吃過達妹是不會挑,
希爾斯的就不知道會不會挑了,
不知道這兩款的差別在哪厚?
因為我還在想我要買哪一款的說...
因為我覺得皇家的太油了
(不知道有沒有差)

陪著達妹多喝水多尿尿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