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要讓達妹多喝水的關係,
有時候我就會把水裝在水碗叫達妹過來喝,
(因為我們家原本喝水習慣幾乎都是達妹自己滾-滾珠)
這小鬼水是蠻愛喝的,
就是很愛憋尿@@,
所以現在只要看完八點檔真情滿天下,
就是我們母女外出的散步時間啦,
雖然有點晚,
但是此時公園少人少狗,
散起步來其實還蠻愜意的。

回家休息一下就會叫達妹補充一下水份,
然後發現這個耳毛已經長到喝水會跑進碗裡,
想想拿個什麼東西框起來好了。




不過現在喝的是羊奶啦呵呵~

這樣框起來就不會沾到耳毛摟~



這是喝完的時候達妹的表情,
好像在說:
這鬼東西可以拿下來了嘛?




但是我不理她,
繼續拍我的,
她就僵硬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
因為頭上有東西對達妹來說很不習慣,




然後慢慢的站累了,
就自己慢動作趴下了...




歐~這張粉可愛捏,哈哈



這張表情也很可愛哈~



累了,
胖達體力很差,
有出去回來就會睡到北極去....



這張在搞笑嘛哈哈,
每每拍到吐舌的樣子還真是有夠不一樣的。

之後拍完當然就馬上把頭套拿下來啦,
其實達妹還算蠻逆來順受的,
不喜歡穿衣服還是會乖乖給我穿,
不喜歡戴頭套也是會乖乖讓我戴,
不喜歡吃藥藥也是會乖乖讓我餵,
不喜歡的事情只要是麻麻要用她就願意妥協,
你乖啦!
但是可以乖乖給我尿多一點嘛?3Q你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