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下班,看著天氣下著毛毛雨,
猶豫要不要帶達妹去複診,
怕到時候下大雨淋濕達妹就麻煩了,
但是又怕之後也是下雨,
且也不想拖太久,
想想還是趕緊帶達妹去醫院好了。

好在老天爺有聽到我邊騎車邊祈禱的聲音,
是有下雨但是都還是毛毛雨,
到了醫院也很順利剛好都沒病患,
也剛好遇到了吉米哈利的王院長看診,
就一起跟著上去照超音波啦!

雖然這次是要補照腎臟而已,
但是王院長還是從膀胱跟腎臟一起照給我看,

然後狗狗是要翻肚肚照的喔,
就像人懷孕照超音波這樣啦,
翻肚肚達妹很習慣,
在家幾乎睡覺都會睡到四腳朝天,
本來我以為有我在達妹會比較難以控制,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達妹非常乖喔,
讓他翻肚肚都沒反抗,
只是腿一直在發抖啦,她很緊張....

然後王院長就跟我說,
膀胱之前有的一些結晶體現在都排出來了,
所以很乾淨都沒了,
腎臟也很正常,血液供給也正常,

所以這次就單只拿皮膚的藥藥,

我問了王院長達妹現在這樣算過胖嘛?
但是王院長是認為標準,
因為他說達妹算是比較大隻的雪,
且也有腰身,目前是標準,
不過我想的確是可以在瘦一點啦,
只是達妹的腰真的很明顯瘦很多,
但是體重卻7.9@@

處方飼料也不用吃了,
繼續保持多喝水多尿尿的情況,
萬一下次又有這種情況發生,再來考慮吃處方改善這樣。

所以達妹還是繼續吃瑪丁吧!

oh~看完醫生整個人輕鬆很多,
好險沒什麼大礙,
都怪我當初疏忽了憋尿的問題,
因為達妹水不會不愛喝,
但是除了能多喝水之外其實也要多尿尿才是對的,

這幾天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小瑜ˋsean麻ˋ妹娘ˋmy娘ˋ提醒我的,告知我的,要我注意的,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小西跟達妹感謝大家喔~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