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

.早上六點多台中開始下雨了,...

.睡到中午就起床了,開始看抹布女孩,簡直就是美版Tru Calling(神秘召喚)麻,不過景子在這部日劇可愛多了呵。

.下午泡了碗小泡麵老弟就冒風雨出去買大埔了。

.七點多又開始睡著了

.11點多醒來,...

.終於決定好了耳機[ELECOM cl430]其實是早就決定這款了拉!只是還在那邊閒著看人家討論可是每款都有好有壞,
雖然我承認我也很龜毛但是聽起來舒服就ok了拉,到底40單體的大小我戴上去會不會太大阿?但是考慮到以後老弟萬一也要聽好像比較不會太小吧!


.苦命女小西都沒有颱風假可言耶嗚嗚~多希望新聞說:明天全台都不用上班包括服務業所有行業統統都不準上班(阿~這樣多好阿XD)

 

9/27六

.中午買素食米粉吃

.晚餐吃小黑家便當

.今天本來想到公司看金城武演的死神的精準度和化妝師,結果死神都借出去了,看了化妝師,也是好看剛好有我喜歡的菅野美穗呢!這部是2002年上映的說~
.晚上回家又趁熱看了一部日片:勁舞女孩,也挺不錯的~
.今天看完化妝師又開始改起版來,改到快下班才覺得差不多,好久沒把時間耗在blog上了。

 

 

9/26五

.看了日片:二分之一的友情還蠻感人的,女主角北川景子真的好正,剛好電腦有他演的抹布女孩當然要趁熱看!第一次看到他其實是在看太陽與海的日劇中耶~

 


9/25四

.看完真情就不支倒地(其實是賴在沙發上)然後睡著。
.醒來凌晨3.4點左右,繼續把『不愛也是一種愛』看完(看完已經六點了@@)
.中午去買好久沒買的素食,阿姨看到我還問:好久沒看到你拉!(因為之前幾乎天天中午都吃他們家的)
.這兩天爬文看耳罩式耳機,音樂都還來不及享受,眼睛卻越來越模糊,...

9/24三

.今天一整天都在查有關牙周手術的資料,自費真的好貴阿6-8千!哎!好悶悶悶。
.5點就去小黑家買便當吃了,邊吃邊看日本殺人片『死亡檔案』但是我腦海想的是:怎麼飯都不夠我吃阿?果然一天只吃一餐就會覺得飯好少。
.下班的時候飄雨了,不管雨會不會變大我還是去了一趟租書店租了三本書。
.明天星期四再過一天老弟就回家了,那我到底要拖到多久才要整理廚房阿?可是好沒力

9/23二

.收到nb地瓜鹿肉飼料了~真快。

.中午吃御飯糰+白開水

.晚上又要去看牙齒了

9/22一

.研究了一下買了nb的地瓜鹿肉要給達妹吃。

.晚上又去買便當(目前還吃不膩)

.剃毛洗狗(清爽拉)

9/21日

.去全家買東西,太久沒去全家覺得很多東西都想吃@@

9/20六

.發生了一件超扯的事情昏倒。

9/19五

9/18四

.這幾天晚上都去小黑家買便當吃耶,那天經過還特地看了一下小黑的腳腳好點了沒,發現裹在上面的紗布已經拿下來了,我想應該是好的差不多了吧,這樣我就放心了,有時候會問自己:到底我是真的想去買便當吃還是為了想去看看小黑的傷勢呢?應該都有吧呵呵。
.這幾天要來研究一下要給達妹換啥飼料,之前都是吃瑪丁的,最近出了蠻多款飼料的但是都偏貴耶,以前大家都說瑪丁很貴,但是我是因為自己方便買就固定都給達妹吃瑪丁的,可是對於只能吃飼料的達妹來說,有時候身為主人的我還是不免會想替她換換口味,最近有啥nb的阿鹿肉馬肉的阿一堆呢,但一小包就要價89百,可是該買的還是要買,剩下的飼料已經不多了,要認真來研究一下才好。PS~我的開頭怎麼都是這幾天..
.短髮的精髓不只俐落,最重要是能突顯五官、增加立體感(那我是該維持短髮麻?)

9/17三

9/16二
.接到一通擾亂思緒的電話。
.搞什麼阿?使用進階編輯器如何換行?換段落請按 Enter ,換行請按 Shift-Enter!可是就很不習慣阿@@
.現在白天都很努力喝水沒亂買飲料但是平均10-15分鐘就得去尿尿好累...
.中午還是吃月餅耶怎麼吃不完
.晚餐先去小黑家買便當到公司吃快吃完的時候同事也趕來了
.弟弟女友來家裏拿東西
.回到家就昏睡到12點

 

9/15一
.今天中午過後好像就比較沒雨了~
.晚上買小黑家的檸檬雞腿便當60還蠻好吃的吶


9/14日
.今天是西媽的生日,祝福老媽生日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037}~身體健康!
.日睡到11點多就醒了,下午一點多弟弟回軍中,做一下達妹照片的logo,編輯照片,寫寫文章就又兩點多了。
.九點多睡下去就天亮了,居然外面還在下雨@@

9/13六
.六晚上又去好多多一趟又買了一次達妹的潔牙骨還有一大桶洗衣粉還有兩包餅乾。
.雨真的都下不停的,這時候窩在家裏最舒服了,因為天氣不會太熱,很好睡。 


9/12五
.今天風超強的,真的快被吹走拉~
.中餐晚餐連吃兩次泡麵是怎樣?哎~
.今天晚上下班要跟朋友去看海角七號摟,期待。
.颱風來大家也是會烤肉吧,希望來租片的人大家慢慢來不要讓我太忙才好XD
.晚上去看海角七號了~
周五晚上8點40分開始的海角七號,加上前面的預告整整演到了11點,但說實在真看不過癮,要看這部電影之前在公司看著最新一期的look雜誌,剛好採訪了海角七號的導演,想著他說的,讓我再看電影的時候更仔細的研究了每個演員的表情情緒還有他說的每個演員角色的重要性。我想這片這陣子已經被大家狂推了,但我還是不免要用力推一下,雖今天下雨又是星期五戲院本來就會比較多人,但我倒覺得是因本身片的關係吸引滿滿的人去觀賞此片,這也算是我第一次進戲院觀賞的國片,如果你正好很想看電影正好不知道想看哪部就請別考慮了選海角七號就對了,要進場時看到海報上面秀出中孝介的名字我才知道蛤他也有客串唷,他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日本男歌手,且他的歌真的都聽不膩阿,所以聽到他在戲中彩排時唱的那首歌曲我真的很有fu因為那首歌我都聽到會唱了,看完出來的時候前面一對情侶的女生說:在演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阿?男生:就那個信阿...我在後面真的很想乾脆跟他說:你應該去看冏男孩吧!真的是很orz耶!套一句句中一位演員說的話:有沒有把感情帶出來阿?



9/11四
.昨晚沒開電視一直在聽歌,結果要睡了居然失眠,然後自己就開始唱起歌來了@@越唱越覺得自己很好笑,以前失眠只是靜靜的然後眼睛望著天花板轉阿轉的想事情,現在怎麼唱起歌來拉,後來怎樣睡著的就不知道了。
.新聞有個拾荒阿北把自己養的米格魯長期用短繩子綁住脖子,導致狗狗睡覺必須站著加上氣管因為長時間綁著已經壞死了@@我一點都不同情你,你說怕紙箱被偷但是你就能這樣虐待狗嗎?這是什麼歪理阿我真的不懂,看到新聞畫面狗狗還這麼盡責的驅趕陌生人我真的想請你也被綁綁看可以麻?可惡~我很心疼牠,心疼被虐待或者正在被虐待還沒被發現的狗兒們,有機會你們就要逃跑知道嗎?聰明一點!
.把日劇tomorrow看完了,熟女真命苦也看完了,然後就睡了,



9/10三
.昨天下班自己去好多多逛了一下,人還是不少耶,買了達妹的潔牙骨就回家了看了看時間約逛了快40分鐘,好像沒有人是自己去逛的旁邊充斥著甜蜜的情侶或者感情不錯的家人ˋ朋友,夫妻,不過我還是靜靜的慢慢逛。

9/9二
.不能開冷氣好悶熱阿....
.看完男人與流浪狗跟狗狗物語好感人唷~
.今天聽到王宏恩唱的'月光'布農族語跟國語版,實在是好好聽唷,我聽的歌真的太少了人家2000年就已經發片了,我到現在才知道有這麼好聽的歌,雖我有一半布農血統但聽不懂布農語,上網查了歌詞一邊看一邊聽,真的是很投入。且我發現王宏恩的歌曲真的是非常的原住民幽默化,例其中一首歌:'我不瞭解你的明白'歌詞:我不知道要怎樣解釋我就是跟你不一樣我口音怪怪的我皮膚黑黑的但沒差反正你也很high我深邃的眼你微笑的臉美麗的畫面我們像是蝴蝶隨風起舞展開翅膀飛過森林的迷霧放心把你的手輕輕交給我看看我的舞步是怎樣踩na na na 跟著音樂節奏搖擺na na na 管你姿勢要怎麽擺na na na 你的皮膚真的很白但不要把你手放在口袋na na na 不要站在那裏發呆na na na 你的樣子非常可愛na na na 不要覺得我很奇怪因爲我也不瞭解你的明白(完)還有無意中找到一首網路歌手唱的:'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超可愛的一首歌呵~歌詞蠻貼切的!

9/8一
.今天來公司看到一支新片:男人與流浪狗,想來看看,日本片,跟狗醫生有關的呵,
.有錢人怎麼就一直有錢呢?門當戶對 哎!
.計宏送飲料來。MR。WISH鮮澄綠居然蠻好喝的! 

9/7日
.星期日賴在床上到3點多,開始看冰上悍將,看完又跑去睡@@睡到12點起床。
.開始來看anego台灣翻:熟女真命苦。
.日下午弟跟女友去買大鼓燒的焦糖瑪奇朵口味給我吃還不賴晚上幫我買了霧峰聽說蠻好吃的一間義大利麵(小母雞)給我吃,窩在家裏還能吃到好吃的東西感覺真不賴!


9/6六
.下雨。
.弟跟女友來公司吃晚餐,回家是家輝送我們回去的感恩吶!

9/5五


9/4四
.一週又要過去了~
.中午吃炒米粉
.去買飲料跟金寶(飲料店的瘦瘦米格魯)打招呼!
.洗完澡,又拿相機拍著達妹,達妹一如往常的是個很好拍的麻豆(在家)所以不知不覺又拍了很多張,那天整理電腦真的很扯,達妹的照片資料夾分年份的,每個年份的每個月份都有拍到照片,三歲5月大所以已經有三個資料夾了,她的娘親也就是我,一個資料夾而已。不過當然是ok的阿要多少個資料夾放達妹的我都願意,因為在我心中他是我的正妹。


9/3三
.今天台中一直在打雷耶@@
.晚餐吃羊肉羹飯吃完才回家
.晚上下班回家就先帶達妹去散步,久違的人群,早些時間的公園人真的就是比較多,情侶ˋ朋友ˋ夫妻兩兩相伴著散步走路,我則是跟達妹互相依偎著。今天只遇到一隻臘腸朋友,那天我對著達妹說:胖子!你又變胖了,自己事後想想,這句話~有語病哈~
.然後睡著了,睡到晚上11點多才醒!都是達妹睡得太舒服害我也跟著她睡了呵~


9/2二
.下雨,天氣好像有點變冷的fu,是秋天要來了麻...
.真情演出ps我愛你的橋段真的是給他很點點點....
.有位小姐說常常在我們這邊租不到片所以他要去百X達租了,許久不見,今天他來租兩支片,租完又預繳了,他自己說:厚!我要租的這兩隻百X達都沒有所以我又回來你們店租了,我沒有對他嗤之以鼻,因為這是顧客自己應有的權利與選擇,我只有微笑的對著他說:你還是可以去百跟我們這邊租的,因為這邊預繳的錢是沒有期限的放心吧!
.今天晚上七點要去看牙齒看完可能還要回來公司上班,希望我的MC小姐放我一馬,不要在悶痛下去了唷~
.結果同事突然7點出現~所以我不用加班拉~看牙齒去
.看完牙齒吃個飯去7-11買了可可亞回家泡,肚子就比較舒服了,本來以為不太好喝結果不會所以兩包馬上就喝光光了。


9/1一
.東京鐵塔看完了,看之前我已經知道最後結局了,只是難免還是不捨小雅的媽媽過世,有看過的人應該很難沒每集都哭吧,如果真的有那只能說我哭點真的很低,其實我也不是什麼日劇迷,就是愛看而已。
.然後現在又看了魚乾女五集,覺得自己跟小螢蠻像的哈,總覺得下班回到家就是最舒服的感覺,穿著輕鬆的衣服,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差別在我不會每天喝啤酒,家裏也沒小螢家這麼亂,但是東西也很多就是了,完美女人vs魚乾女,大家一定挑完美女人吧,但是我想,為甚麼常常可以看到老夫妻攜手一起散步,那是因為這世界上一定有那麼一個人跟你是最契合的,只有他能欣賞你的優點,把你的缺點當可愛,即使嘴巴碎念著,心裡卻還是甜甜的感覺並且深愛著你,從第一天那麼真心的喜歡你的心會持續到最後,不管這世界上有多少個完美女人,在他面前你就是他的完美女人。想要過怎樣的人生都是自己所選擇的,要對自己負責就好,這部真的是輕鬆又搞笑吶,害我又看到很晚欲罷不能。
.肚子痛阿,當女人真辛苦,沒生小孩每個月也要痛,生小孩也要痛。
.晚上躺著把魚乾女追完了,又看了herosp版,木村頭髮留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