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中的好多多離小西家非常之近,
雖然我也有辦卡,
但從辦卡到現在好像沒去超過10次,
因為好多多東西真的都是好多好大好重@@,
常常在買的應該就是達妹的潔牙骨而已,
話說上一包已經吃完很久,
我都還沒去補貨,
終於找到時間去買了,
又順便買了其他東西。
(其實我是三去買了一次潔牙骨
六又去了一趟這樣拉)





ks洗衣粉一28磅一大桶$479





pepperidge綜合袋$399





doritos歡樂零食$165




上面兩款零食不是小西要買的,
是朋友推薦超級好吃,
因為我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
有時候可能買著放在家裏怕餓的時候可以果腹一下,
但通常買零食的下場就是常常放到過期,
如果西弟也沒幫忙消化的話,
希望這兩大包會消化的完哈~




潔牙骨一袋3磅$339



潔牙骨有一包是我自己下班騎車先去買的,
本來要順便買洗衣精但是太重,
機車又不小心停太遠,
想說拿到機車那邊手可能酸死了就作罷,
那天只買了一包達妹的潔牙骨跟一袋高露潔牙膏就回家了,
(會想買牙膏是現在常常在刷牙@@
牙膏用量好快一袋四盒應該也可以用蠻久的就是了)

這次是跟朋友還有弟弟開車去買,
才可以搬洗衣粉回家...
本來是要買洗衣精,
挑了一款也是四百多塊的,
結果逛著又發現這一大統洗衣粉也四百多,
比較之下買了俗又大碗的洗衣粉了,
上次去沒看到,
才過兩天就有新商品了@@

然後當然要派出我們家專屬麻豆跟商品拍照阿~




我跟達妹說:
桶子擺你旁邊,
讓人家看看有多大桶,
可是我每次我一擺,
這小捧由就屁股就要起來了,
他不喜歡東西靠他太近,
尤其大的@@
弄了好幾次才勉強拍好..
所以這小妞的臉挺無奈的!




然後我跟達妹說:

那現在你站上去一下,
他一臉狐疑的想問我:
這麼窄我要怎樣跳上去阿?
所以我就幫忙抱達妹上去。
她還是乖乖的讓我拍呵~



達妹:
麻麻,你現在都沒拿零食給我了,
我還是都乖乖給你拍耶~


小西:
唷~
對阿!你長大了...

那在繼續唷~噗....






達妹:
厚~麻麻你..

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了唷.....




小西:
是我超過還你超過?
還把潔牙骨放在嘴邊是怎樣?










達妹,你的肚肚真的好大唷~



達妹:
麻麻好了麻?
(開始不耐煩了)
我累了耶...





暫時收工摟~



那兩包潔牙骨應該可以吃半年以上了吧噗~
ㄟ不過應該也沒這麼久才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