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西的隨身雜袋,

用了快10年了喔@@

是生平第一次出國去新加坡免稅機場買的!

(到目前也只出過國一次哈)

對它一直有感情,

久久就拿來用一次,

(就是隨身包包裝不下的or要裝其他東西就拿這袋子裝就對了)

那天回家把裡面東西拿出來之後就隨手都在桌上,

後來轉頭過去

.

.

.

.

.

.

.

 

 

有一位小朋友,

就躲在裡面~

 

阿看到我在拍,

還故意露出兩隻手是麻?

你看你的手手多紅阿你@@

又把手放進去繼續睡了.....

偷偷側拍~

真的是在睡覺拉~呵呵

這個小桌子本來是吃飯用的桌子,

之前又被我拿去當電腦桌,

現在又被我換成吃飯桌,

然後也成為現在達妹愛睡覺的地點,

因為他喜歡躲在暗暗的地方睡覺。

把袋子拿開~

.

.

.

哇!肥滋滋的達妹出現了....

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趴這樣的fu,

總覺得腦袋瓜是不是有在想些什麼事情?

有沒有什麼心事?

待會要幹麼?

有時候達妹手手會非常靠近臉的兩側擺著,

更Q,

但是我都會去亂她呵呵,

會去玩她的手手,

而且我發現我有個怪癖,

以前小時後跟阿罵睡,

是因為阿罵的手手可以讓我搓讓我摸,

我還又一邊吸著大拇指一邊摸阿罵的手才能睡著,

結果現在,這個習慣,

好像轉移到達妹身上去了@@,

我也會喜歡,摸著她的手手,

這邊搓搓那邊摸摸,

(但是現在不會吸大拇指了拉XD)

她也讓我摸習慣了,

只是有時候摸太久,

這位小姐就會不耐煩的甩開耶,

(跟我媽一樣@@)

因為我媽說當初就是我太愛摸人家手睡覺才趕我去跟我阿罵睡的@@

 

現在在家,

真的就是拼命睡覺@@

我睡他也睡,

我沒睡他也在睡,

也不會吵我真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