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台中天氣只有風大,

一點雨都沒有,直到星期日凌晨5.6點左右,

就開始飄起雨來了,

(因為這時候的我正要去睡覺)

睡覺的時候,雖然很累,

隱約還是能清楚感受到風雨的強大,

外面聲響很大,

感覺路上應該都沒有人的fu。

睡到中午就起床了,

沒事做只好看看日劇打發時間,

然後肚子餓了就泡碗麵吃,

這時西弟說要出去買東西了(大約下午4.5點了吧)

我說:那也順便買我的我可以當晚餐,

誰叫我剛好泡了一碗麵呢?剛好吃飽哩!

然後忘了幾點我就吃了自己的大埔晚餐,

吃完翻翻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沒幾頁就睡著了@@

又這樣睡到半夜11點多,

然後又開始盯著電腦!

醒來的時候,

西弟跟達妹是昏睡狀態,

一隻睡沙發(達妹)

一隻睡地上(西弟)

 

順手拍了幾張他們恩愛的睡相噗~

拍攝的時候,

達妹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下來跟哥哥睡的,

本來超舒服的把頭靠在哥哥的嘎吱窩上面哩,

可是可能西弟會癢吧XD

就換了位置哈~

這位小姐,

可以說只有吃飯時間是醒的,

其餘時間一直一直在睡覺,

可能是因為外面下雨天氣涼涼的關係吧,

有比較好睡的樣子,

希望今天薔蜜颱風不要讓我上班太忙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