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布丁麻麻拿名片來給我,

說現在自己有在家裏做寵物美容的個人工作室,

看看如果我們有客人需要也可以幫忙介紹,

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的說好阿好阿,

今天星期六起床的時候,

就在想著,要不要送達妹去給布丁麻麻修阿,

因為上次6月修到現在四個月,

感覺鬍鬚跟腿毛又雜了,

(看上次送修的)

雖然上次我自己有動彎剪剪過達妹的腿毛一次,

但根本就是非常之不整齊,

所以想著想著就先想打電話給布丁麻麻約約看好了,

沒想到剛好布丁麻麻有空,

所以上班的時候就先帶達妹去找布丁麻麻摟~

到了下午兩點多,

終於見到跟上次一樣的清爽達妹了~

 

 

 

 

這次一樣耳毛繼續留著,

鬍鬚當然也是得跟著耳毛留長而剪短,

總覺得這樣臉的比例比較ok一點,

可是這張拍起來那個鬍鬚真的紅的很恐怖阿,

體質改變之後真的是紅的給它很徹底,

不知道為甚麼,

拍這一系列照片,

達妹小姐的臉可說苦到深處無怨尤,

我邊拍邊覺得,

你是不是想對我罵髒話阿你.....

嘴巴緊閉的樣子真的好苦唷!

但是我女兒應該跟他娘一樣拉,

最粗的髒話頂多就是靠...邊走

or媽媽的...

但其實這也非常少罵噗,

(又扯到海邊去了扯這麼遠拉回來拉回來)

 

 

拍張唯一的全身照,

為甚麼說是唯一呢,

因為這小姐一直不給拍,

幫他橋好站姿又馬上給我趴下,

弄了好幾次才ok,

真的年紀大有差唷,

也才3歲多而已耶輕熟女,....

那個腿毛真的稀疏到可憐,

總之整個都遭金阿,

然後布丁麻麻問我要留腹部毛嗎?

我說好阿還有裙子也要,

因為有麻麻跟我說,

小雪的側邊裙子很難留,

上次我為何要剪掉阿哈哈,

想想也是,

所以開始重新留吧!

 

 

臉部特寫拉~

拍達妹臉部真的是最好拍的,

拍來拍去大概都是這幾款臉~

有注意到腳底毛感覺變短了吧,

因為我請布丁麻麻幫我把腳底紅色的部份給剃掉,

所以暫時變成貴賓腳了@@,

還有,達妹的指甲有幾個是歪歪地長耶,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阿?

 

 

今天的達妹比較難搞,

一直不太發呆讓我拍,

所以我就隨手抓了一個東西引達妹注意,

不過不是吃得噗,

我懶得拿飼料呵呵,

.

.

.

.

.

.

.

.

.

.

.

.

.

.

 

  

就是這隻狗拉,

也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就在我桌上耶,

好像類似是一個小吊飾,

沒想到達妹真的全程都很注意這狗兒的動靜,

所以就變得更好拍了,

每次拍好我都會跟達妹說ok,

ok之後他想跟我要那隻狗狗,

可是我沒給他,

因為太小隻了,

我怕達妹會不小心吞進去那就糟了,

所以後來達妹索性躲到桌底下繼續發呆+睡覺~

 

好像是第一次拍到這種感覺的達妹,

因為我是從桌底的對面拍他,

日光只有照射在他的背上,

臉卻是暗的....

有另外一種味道。

 

 

這張就是整隻都是暗的噗,

 

 

謝謝布丁麻麻整理達妹拉,

如果住台中的朋友想要找可以放心的寵物美容師,

小西掛保證推薦布丁麻麻

因為布丁麻麻他們一家都是很愛狗的,

布丁奶茶都是從小就被撿回家照顧的妹妹,

中型犬黑色狗狗,

我也挺熟的,

半糖跟多多都是小型犬,

四隻裡面唯一只有多多是男生,

可是他外表哈哈說真的,

常被誤會是女生呢!

因為太可愛拉!

真的打從心底愛狗也能將心比心的對待其他狗狗的美容師,

我想才是身為主人的我們比較放心的,

而且因為要先打電話預約,

有充分的時間才能專心好好的幫狗狗整理好門面,

當然也可以方便做美容前溝通,

有的生意太多,

就算你有交代注意事項,

也有可能會烙高,

(我常常就遇到)

有機會不仿試一試唷~


http://www.wretch.cc/blog/dodohouse08/9128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