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六

.剛有兩男一女來挑片,其中一個男的叫我推薦泰國鬼片,然後其中一男一女就站在門口等,
我在找的同時,女生開口了:你怎麼這麼相信她?
請我挑的男生:因為請他推薦比較快阿!...我還很有禮貌的尷尬笑哩。
說什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是色情好笑片哈哈,你乾脆說是黃色片好了...
.手錶沒帶真的好快就沒電,剛剛又拿一顆去換電池了可是我只有一隻手...
.今天達妹要吃犬心+噴蚤!(提醒自己)
.昨天我那不會想的大妹從台北打來說要先來我家睡,然後隔天要去埔里看朋友打球,
我問:你有認真上班上課嗎?他:沒有上班了!
講到最後我就開罵了,我說你這樣好意思說要來睡我這邊,我跟你講過的話你都沒聽進去就是了?....
.昨天睡覺又做夢了@@ 夢到我訂婚了 而且我只要人出現就好一切都是我表姐他們幫我(還真是輕鬆的訂婚)

11/2日
剛邊洗澡的時候邊想:為什麼我在乎的這些男人們總是這樣對待我,
想想還是女生對我比較好,至少達妹就不會對我這樣,
我對她不離不棄,她對我也如此。
而且就算他不會幫我買吃的,至少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不會也不敢跟我搶。睡前的叨念...

11/3一
今天要去看皮膚~好像過敏!
.我真的是天生俗拉,晚上要去看皮膚,
由於那間人爆多,
於是上網查了電話想要打過去順便看到了一些網友的評語都是在說櫃台兩位老小姐態度超級惡劣,
我去過也深深這樣覺得,剛打電話預約還好沒給我態度差,
只是講話居然可以講的比我還要快,害我很怕萬一我回問:什麼我聽不懂得時候他會不會給我掛電話噗
.不到一小時我已經看完皮膚科醫生回到家拉,
林俊樑看診真的超快跟李芳樑有得拼@@ 
然後是過敏醫生說打針比較快好我就說喔好阿,
什麼時候我對打針不會恐懼了,以前怕得要死死都不打的,進去注射室我問護士小姐說:
請問打哪邊比較不痛阿?(其實還是隱約會怕打針阿到底)
護士小姐:屁股(然後給我一個有點邪惡又甜美的微笑)我說好吧那算了打手吧....

11/4二
.怎麼會收到豐原百宏中西大藥局的信阿,
打開裡面是說他們又要搬家了寄了折價券來,
我記得在豐原我沒有過敏發作過阿?
只有在高雄六合夜市吃過不新鮮的胡椒蝦有過敏去藥局耶!
話說回來同是姓胡,你這隻蝦子為何要這樣欺侮我阿...
.大家應該也發好人卡給我吧,
剛剛有個麻麻打電話說他有一片早上還的有逾期我一查已經逾期快一個月了,
他說可不可以不要扣阿因為我是真的忘記,
我說好那算重租一次的錢就好(也才50,他逾期費290吶)
他就說可是可是我是真的忘記了而且而且那片....那片...一點都不好看(所以這是我的錯嗎?)
.吼~我被考倒了,剛有個小姐打來問說有沒有星際大戰,
我說有阿總共有六部曲他問我:
那請問那一部造型比較好?我尷尬的說:哇!這個我就沒研究到耶真不好意思...
.原本裝火狐只是要用來上噗浪,
沒想到火狐的我的最愛好似一天一天增加越來越多@@ 
誰叫噗浪這麼方便可以貼網址貼照片貼影片的,
直接點想留著的就會自動+最愛了真是的...
.我真的沒有很搞威,
去眼鏡行買個隱形眼鏡然後順便請老闆幫我調整一下我的眼鏡也可以跟老闆老闆娘聊半小時,
還聊到網拍,因為老闆跟我說有某位客人拿仿的哩買斯給他裝鏡片,
然後他開始跟我解說就聊到網拍去了...
好險我有跟隔壁麵攤說我的麵要分開放不然麵又要再次被我養胖了...
.回家路過夜市才想到ㄟ對厚今天星期二有夜市耶要去逛嗎?
可是會想買東西,加上又是一個人,
加上星期二夜市看起來人不多但是好像也沒什麼,
加上我又一邊騎車一邊猶豫要逛夜市還是逛好多多加上....
(你有完沒完阿的一直加上)所以綠燈亮了我直接去加油站報到!
.這位小朋友你也太挑了吧,
之前給我挑妞麻給的美士大地這次又給我挑人家加拿大號稱七星級的FirstMate藍莓口味的,
更過份的是,這次居然給我推碗,
是再說飯飯不好吃但是又不能不吃完,因為有個洽查某在我身後虎視眈眈看著我..
.為甚麼我得跟你玩123木頭人 ...

11/5三
.哎~我今天好想去看牙齒唷,
有沒有住台中的噗友可以推薦自己覺得不錯的牙醫阿,
(需要牙周治療跟矯正科醫師)最好是在南屯區附近,....
今天騎車的時候又在想,我真的不想把這麼多些日子以來的努力給白費掉,...
.每次聽到盧先生唱的對阿對阿對阿對阿頭就會不自覺跟著晃(我也被這首歌制約了)...
.這篇很藍,看完牙醫晃去隔壁茗人買**和風雞絲麵+法式土司**回家吃,
問小姐要多久他說馬上好,
我於是坐在裡面等,店內只有一桌客人,兩位熟女媽媽,
而我還是一個人,
看著對面豐樂公園一下子是夫妻情侶散步,
一下子是男男女女打太極拳嗎還跳土風舞的好不熱鬧阿噗...
.唉好煩唷~沒事幹麼跟我說有**全瓷牙冠**
這東西但是也不便宜咧只是比矯正好的是不用等兩年,
兩週就好而且牙齒也會變白,
醫生還放了一段影片給我看,
裡面的女生因為作這全瓷牙冠之後感動得流淚我居然也跟著他哭,
好險沒人看到...但是真的牙齒影響自己非常大,我深深這樣覺得...

11/6四
.今天怎這麼像星期五阿,浪這麼高,
該來去洗機車了,早就橋好姿勢要洗小橘了到現在還沒去,
小橘你好髒阿,西弟真是一點都不溫柔,不知道給我騎到哪邊去了惹來一身灰...
.我的世界現在又是一單一雙了。

11/7五
.下午妞麻跟妞妞來探班!
.我要說妞妞現在在我這邊但是妞麻不見了嗎?來陪妞妞等麻麻好了,挑[當櫻花盛開時]這片來看。聽說很棒!
.阿~最近出了全民超人ˋ鋼鐵人ˋ
剛剛一位先生說:小姐我要租全民超人,
我說好!然後他又說:那有鋼鐵超人嗎?我對著妞妞笑~然後緩緩說:鋼鐵人嗎?有阿...

11/8六
.喔~有屎以來,第一次被扣K摟~
改版改一改眼睛一直盯著K數字,
想說那個箭頭怎麼一直擋住數字呢?
完全沒花縣箭頭是朝下的,
恍然大大大悟之後才知道被扣了0.16,
神經大條+後知後覺非常久...可是有時候真的沒話可噗阿到底...
.來設一下auto好了,免得可能沒啥想噗的一不小心就又被默默扣很大,設定完要關機睡覺摟!

11/9日
.幾百年沒去過新光三越了,說經濟不景氣,
但是百貨公司人滿為患耶,我好像從山頂洞去到都市的宅女一般噗,太久沒經歷過身旁到處都是人的情景....
.今天中午吃 [太將鍋],晚上吃向上市場的向上水餃 (一顆兩元)。
吃飽順便買隔壁的紅茶(忘記叫啥名字也挺有名的)
.台中今天下一整天雨,但是天氣沒有狠冷耶,
不過我已經看到有男生穿羽絨外套出來,我噗ㄘ一笑,
因為我這非常怕冷的也才穿一件長袖帽T而已耶@@ 
(而且我也沒看到女生穿羽絨說...)是怎麼了XD

11/10一
.真是白痴耶我~開個butter也會被割到~原來邊邊也這麼利...
.好多片想看可是一點看片的fu都沒有,
不過台中天氣陰陰涼涼的,公司的工業用電扇不開也ok,
那就挑片『曾經.愛是唯一』來看摟。聽說音樂很棒!
.剛開公司窗簾的時候好想邊開邊唱:白浪滔滔我不怕,因為窗簾浪好高噗~
.台灣大哥大傳的笑話:護士在領藥處跟阿公說藥效24小時,
阿公回家就一直笑。他孫子問:阿公你怎麼一直笑?阿公:護士說要笑24小時!
.有時覺得公司若有制服就不用傷腦筋明天要穿啥,
但是制服穿久也會想穿便服上班,問題真多,
高領高領明天起床應該就要翻出來穿你拉,穿兩件上衣+一件外套出門應該夠吧?!先穿太多就輸了噗(是要輸給誰?)
.然後本來要剪髮變成燙髮....下個月打算去染髮!

11/11二
.今天打算把鋼鐵超人/有錢真好/看掉,
全民超人跟特務行不行電影院看過了,
我的浩呆你怎還不來(當初本想看浩呆因為時間沒嘟好就改看特務不過也挺爆笑就是了)...

11/12三
.有時候太少跟人類說話,很容易會自言自語,
昨天接到健保局打給我的語音電話,聽他說完之後我回他:好!我知道了,明天馬上去弄噗。
家裏電話接到語音通知說電話費還沒繳我也回他:好!我知道了明天馬上去弄...
.冬天最痛苦的就是洗澡,今天就有這種fu了,
連不怕冷的達妹都反常的一直窩在床上睡覺(平常都喜歡睡地板因為比較涼爽)
但是還是要洗,
可是更痛苦的是今天去看牙醫牙醫師說我得刷牙半小時一顆一顆仔細刷它才能把牙齒顧好,
被牙周問題搞得好累,丟臉的是一直被牙醫師教刷牙拉...

11/13四
.今天午餐是昨天買的麵包+真鍋的沖繩黑糖奶茶
.剛看一下線上新聞突然看到:星光 黎礎寧昨夜自殺身亡@@
.對面老闆:你每天吹薩克斯風真的是挺閒情逸致,
但是其實有點吵耶可不可以135或246跳著吹阿,很想叫專業的叫你閃開...
.沒想到好多多都開了一年了,今天收到續約通知書,一年1200,可是我一年去不到10次,要在續嗎?(11月底前)
.白宮要選第一名狗,秘魯推薦無毛狗,
說得好處一般狗狗都有阿,
但是推薦人自己說:聽說也可以治療氣喘,...
我想另一好處是不會掉毛?!

11/14五
.晚上去看牙齒順便去喝茶
.其實我跟達妹一樣,只要有出門回來體力都透支,不知道是在累什麼,
昨天看完牙喝完茶回到家快11點上一下噗浪就窩到沙發看電視看到3點,
最後掙扎著去浴室洗澡刷牙,出來都快四點了...離我說要晚上12點前睡的說法落差太大。

11/15六
.開了噗浪晃了一下之後看了慾望師奶第四季看到忘我,
忘記自己有開噗浪吶,還真是難得,
難怪它也是冠軍影集...雖然故事圍繞四位正妹人妻,但是其實也像是個社會小縮影。
.真是被你打敗,為甚麼一來找我就是要打嗝不然就是放屁,真這麼討厭我麻?你可以老實說阿...
.晚上開始猛看影集(慾望師奶第四季),看到睡著隔天醒來又繼續看,
所以一直看看睡睡,睡睡看看,好久沒有這麼認真k影集了。


11/16日

看慾望師奶第四季,karen念出一段非常感人的詩句:

別佇立在我的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我沒有沉睡不醒
化為千風化身為鑽石般閃亮的雪花
化身為照射在成熟穀物上的陽光
化身為溫柔的秋雨
別佇立在我的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我沒有離開人間。

.晚上七點多弟放假回來又馬上去打撞球,
.八點多我出門一下,想到家裏衛生紙快沒了於是買了兩卷+一罐漂白水。
.現在自己真的很像無聲的鴨子,自己的底線在哪我都搞不清楚了...
.結果慾望師奶我已經追到美國的進度了(第五季7集)看完已經是星期一早上4點多的事情了@@
.只能說女生有打扮跟沒打扮真的差很多,我還是喜歡以前漂亮的gaby~突然看到他成為家庭主婦(黃臉婆)還挺不習慣的...


11/17一
.今天很快速的弄好回收片,剛好業務來收沒低累到!
.中午吃Q CUP泡麵。
.我只能說:淡淡的就好。
.晚上買小黑家便當吃,還買了四個麵包才65又大。(這家麵包店真的是俗又大碗)
.睡到落枕脖子真痛,沒辦法正常轉頭@@
.為甚麼我這麼在意別人講話的語氣,是我太敏感還是想太多?可是我真的好容易受到影響...
.回家看到西弟小小在,他們外出吃飯我吃飽了就睡著了,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覺就是了。
.睡到12點多果然我又醒了,再補寫西記....

 

11/18二
.把熱紅茶拿鐵(現在不熱了)喝完吧,西弟買小杯的剛好,不然我想我一定喝不完!
.自己的小孩永遠都不嫌臭....
.來看CSI紐約度過四點吧!
.是看膩了csi嗎?怎看一下就開始搞別的事情呢哈哈~
.結果是改了一下網誌字體顏色跟大小+有一篇沒一篇的回覆留言。
.auto噗都出現了也該來睡了~只是說我的紅茶拿鐵並沒有喝完說...
.早上8點多就醒了。
.洗了達妹跟自己。
.因為落枕有點嚴重導致晚上睡不好阿@@還聽到三隻小豬一起打呼,音調還都不一樣,好不熱鬧。
.現在時間是10點11分我跟達妹都已經弄好了(包含化妝)可是還不想去公司(1150上班)
.拿昨天買的麵包來吃一吃吧!久違的早餐。
.順便寫寫文章好了!
.上班的路上去藥局拿了一天份的藥跟膠布共230元
.剛去wc貼貼超久,自己貼不是很好貼,但是貼上去好涼阿....
.今天是我來台中生活的整整第十個年頭,也是某位天蠍女生的生日,
真是太湊巧到讓我對每年的11月18日無法忘懷。不過還是祝福妳生日快樂!
.晚上5點多買了小黑家便當吃。
.去了一趟寶羅買達妹的飯飯-耐吉斯鮮鹿肉田園蔬果580還有三件129的居家服!$967
.回家經過唐棉買了熱焦糖奶茶。

 

11/19三
.今天穿兩件上衣,帶著一件鋪棉背心,好險有派上用場。
.早餐吃美式套餐59+買一個田園蔬果三明治。
.下午就慢慢開始變冷了@@
.快下班前突然想改版。
.晚餐去加機油$300,機車行老闆說我機車騎兩年了才四千多公里嗎?我說我都下班直接回家的...
.買了湯麵+對面的九份芋圓,天氣冷就想喝湯喝熱的。
.回家快速吃完湯麵跟芋圓,開始無聲改版ing

 

11/20四
.今天要上一整天。晚上幾點關門我都忘了@@
.現在是凌晨4點半,我想這時候躺下去睡覺一定馬上睡著。
.改了一個狠金牛顏色的版,但是不是狠滿意哎,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耶,上面框框畫得很醜可是已經修正n遍了我也累了。
.暫時就先這樣吧!
.今天買德式套餐+一個三明治。
.今天都窩在網誌小改,有飄過去噗浪噗一下...
.邊整理RSS邊逛網誌!
.快七點了來把三明治吃掉吧!
.晚上也沒什麼人耶唉好慘阿。
.回家還是開了電腦因為想看影集。

11/21五

.看了一集csi就想睡了。
.睡太晚。
.中午買素食湯麵,天氣冷冷喝湯麵真的好舒服喔。
.一邊吃一邊看瓦力。看完的感想是:這是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呵呵。
.又接著看美人心機,有悲有喜唉。
.張小姐你就快回我電話或者信件吧,包裹沒收到都不緊張的唷!?
.今天有可能可以吃到火鍋嗎?有點期待...
.結果是去吃一本海產,還不錯吃,但是我吃錯東西(挖沙米好辣阿)

 

11/22六

.今天去買套餐小姐說不然我們每天幫你先做起來好麻...我說喔好阿!
.下午切超偶看了一下走的路線跟星光差不多,
結果要切過去等星光居然發現好看的光陰的故事...超爆笑的。推薦給大家。
.看完就馬上做星光4了。
.待會要去吃什麼晚餐呢?可能是湯麵吧!然後記得買日要吃的東西回家。
.買了小黑家便當:瓜仔雞特餐。去小七買星期日的早午晚餐。
.回家一直窩在電腦前看小玩意...但是電腦好慢@@
.本來有帶片回來看誰知道光碟機現在怎這麼會挑片阿?
.刷牙刷了快半小時好累。
.四點了該來睡了...

 

11/23日

.睡到一點多起來切電視光陰的故事已經演到一半了,
.後來我還是看了波麗士第八集。
.邊看邊吃小七的日本壽喜燒飯
.晚上真不平靜。
.剛忙著看測試電錶真累走來走去。但是房間插頭電源全關掉真的電錶不會動耶@@難道真的是我用電過度。
.現在上班都要記得拔插頭了!
.繼續看影集去。

 

11/24一

.美式套餐59
.中午boss買水餃過來給我吃。
.下午閒著又想改版哎。
.晚餐買湯麵40
.回來又接著改版,眼睛好酸。
.不想說話。

 

11/25二

.兩點多了....
.德式套餐69
.晚上下班去吉米哈利拿桌曆下毛毛雨,好險後來沒滴雨了。
.去路上一間素食店吃:麻油麵線+什錦湯*60,本來是要去吃之前住的大墩六街的汪家大水餃,
但是騎著騎著突然一句話冒出來:勇敢嘗試新事物...所以就彎進去吃了想拍照但是因為空間小人不少怕大家注意於是沒拍。
.回到家快8點剛好趕上看光陰的故事!
.花園愛心桌曆真的粉有質感!超喜歡的。看到狗狗貓貓就狠開心!
.現在時間晚上11點26分洗個澡出來就又可以趕上看真情滿天下了噗!
.邊看邊吃了兩個麵包@@
.兩點上床睡覺。
.結果睡到4點又醒來開電腦看一下到底是綁架怎樣的...

11/26三

.德式套餐69
.下午去郵局寄桌曆。
.去書局晃晃買了一本「帶著背2000單字」
.開始認真寫好擠....
.沒有笑容沒有精神沒有朝氣沒有熱情沒有沒有沒有..........

11/27四

.德式套餐69
.今天變好冷唷騎車出門我就後悔穿太少了...
.手腕好痛,因為一直放在桌上,這幾天改版改東西的後果就是手很痛@@
.晚上有吃到薑母鴨
.半夜又突然整理起自己圍巾ˋ達妹衣服....

11/28五

.美式套餐59又多送我一個牛肉三明治!
.今天真是BLUE的一天。尷尬!唉
.一個阿北送東西過來以為是我們房東的我說不是,搞到最後是要從隔壁OK樓上上去,
於是我又衝出去跟阿北講,看到阿北一直跟我道謝真得挺窩心的,幫助人真的很快樂。
.晚上晚餐吃昨天剩下的薑母鴨,順便+了泡麵一起吃。
.結果週五沒有光陰的故事然後又忘了看波麗士9
.怎麼換我喉嚨痛又一直流鼻水,也不是今天才變冷的說...(確定感冒了哎)
.大家都有收到桌曆了吧!就讓rose花園狗狗們陪大家渡過2009年!
.今天我也終於穿了三件衣服出門有暖和一點
.好怕明天遇到....@@

11/29六

.美式套餐59
.看了我的機器人女友,挺好笑又溫馨的!WHY要做機器人跟難豬腳同一天生日阿@@...
.下班前遇到V小姐,不能夠幫到你什麼,只能給你心靈上的支持,你們狠辛苦媽媽也很辛苦,只希望疼痛能減少些!
.下班去吃湯麵,吃著吃著突然又想了一些事情,體會到:吃飯時間真的不能亂想東西,會吃不下,可是我狠餓阿,最後當然好在還是有吃光。
.沒想起今天晚上照例要去小七買星期日的食物,忘記帶ICASH卡去,逛了一下只買了一個麵包+麻油雞麵線當明天的早午晚餐。
.晚上你11點多回來,我們沒講到半句話,還真是僵阿,我也好想靜一靜但是我又能去哪呢?哎,想到之前表弟跟表姐常吵架冷戰,是不是應該打電話去問問:
ㄟ表弟,你跟表姐吵架冷戰都多久合好?他們一個獅子一個雙魚,我們一個摩羯一個金牛,看來,我們是遙遙無期....(因為都很ㄍ一ㄥ)
.下星期開始絕對不能低累。不然就敲昏自己!

11/30日

.睡到快4點才起床!
.先來吃個泡麵好了...
.本來又想把電腦換位置,想想算了,還是維持原狀就好。
.無聲無息的回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