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呎風雲是我很愛的一套影集,
我想有看過的人並且喜愛著他的人心情應該跟我一樣,
看到最後一季那一段真的是很動容,
今天在找音樂的時候,又逛到了有關六呎風雲的歌曲,
最後一季片尾的這首歌mv拍得很特別,跟大家分享~

想回味最後一段影片的朋友可以來這裡:BnzbvP403703-02.jpg
這篇網誌有非常詳細的介紹這位女歌手跟影集介紹。

 

 

 

 

歌詞:

Help, I have done it again
救我 我又淪陷了..
I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 before
我已經淪陷多次了
I Hurt myself again today
今天 我又傷害我自己了..
And, the worst part is there's no-one else to blame
然而 這種錯誤 能要我去怪誰..

Be my friend
當我的朋友吧..
Hold me, wrap me up
抱我 緊緊 圍繞著我
Unfold me
讓我坦白
I am small
我是如此卑微
I'm needy
也如此枯瘦
Warm me up
給我溫暖..
And breathe me
然後 呼喊著我..

Ouch I have lost myself again
喔... 我又被自己遺失了
Lost myself and I am nowhere to be found,
已被遺失的我 能去哪裡找..
Yeah I think that I might break
是的 我想我可能會崩解
Lost myself again and I feel unsafe
我感到沒有安全感 只因遺失了自我

Be my friend
當我的朋友吧..
Hold me, wrap me up
抱我 緊緊 圍繞著我
Unfold me
讓我坦白
I am small
我是如此卑微
I'm needy
也如此枯瘦
Warm me up
給我溫暖..
And breathe me
然後 呼喊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