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0號)自己想吃火鍋於是去了家裏附近的裕毛屋去買火鍋料,
一般我都會順便買香蕉(其實我挺愛吃香蕉的可是我並沒有經常吃水果的習慣)
然後就開始選菜,買了冬瓜ˋ金針菇ˋ花椰菜ˋ高麗菜,等等~都挺便宜的,
然後還買了火鍋肉ˋ豆皮ˋ香菇貢丸ˋ,還有我沒忘了也要補茶包了,
因為冬天我會狂喝熱茶但是都會自己買茶包來泡,習慣一直回沖到沒味道為止,
一天都會喝上好幾杯,也因為如此冬天其實都會一直跑wc~

 

011301.jpg

最上面是剛補充的茶包(瑪勃可水果綠茶(草莓)),
之前去都沒看到,可見這是新口味,
很少喝綠茶熱的我,想說嘗試看看好了,(因為他們家茶包都被我喝的差不多了呵)
他有很多種口味,都是已水果綠茶為主(搭配草莓ˋ蘋果ˋ檸檬等等...)
我選了水果綠茶+草莓的!
(一般回家喝了若是覺得不錯喝通常下次去就會換同一款不同口味)

中間是快被我喝完的唐寧野莓果茶~這已經喝好幾次了~
下面那盒也是新補充的茶包(瑪勃可精裝伯爵茶包)
這幾天喝了覺得蠻好喝的,她有的茶類可以單喝或者+牛奶都可以,
這款伯爵茶就是兩種都可以~
不過因為我沒習慣另外+牛奶,
我只要注意哪款茶包是專門配牛奶喝的就好,(跳過不買即可)

不過這幾天喝下來的心得,水果綠茶類的我應該不會在買了,
因為覺得蠻容易澀的!其實不會想回沖!

011302.jpg

在拍的時候,達妹也好想入鏡,(其實他是好奇我在拍的東西拼命聞)
所以還是得拍然後放上來哈哈~
狠毛我知道,身體有剃頭沒剃咩!

結果煮火鍋到一半,西弟打電話來說要約吃飯,吼~我真沒福氣,
火鍋煮一半了不吃也不行,於是我跟西弟說她跟小小兩個去吃吧!

 


0113

今天晚上因為妞麻要帶妞妞過來安親,
六點一到我就衝去小黑家買便當,
今天的特餐是日式排骨~
四樣菜(菜可任選)這樣60圓~

我也是吃光光呵呵~

011303.jpg  

然後妞麻還有準備晚餐給妞跟達妹~
有拍了晚點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