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妞麻有事情所以妞妞來家裏安親,
第一次是上星期日的晚上8點多,
然後12點多來接回妞妞,
其實大部分我們三個都拼命睡覺耶哈哈~

011401-tile.jpg

妞妞:我來達妹家睡覺的...............

 

後來星期二晚上妞又來安親了,因為妞麻是送來我公司,
所以下班我是跟妞一起回家的,外面真的超冷的,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準備他們兩位的飯,
今天達妹的飯不是飼料是兩位愛心媽媽(妞麻/凱妹)做的鮮食哈哈,
剛好妞麻有準備妞妞跟達妹的,這天又剛好收到凱妹愛心宅配來的鮮食,
所以我拿了一包跟妞麻的混在一起給他們吃~

011406-tile.jpg

內容有:燕麥,糙米,吻仔魚,紅蘿蔔,高麗菜,地瓜,雞胸肉丁...

011304.jpg

沒拍到妞麻準備的因為我混好之後才想到要拍照,而且最關心我的是妞妞說,
達妹自己孤僻的躲在床上面趴著~妞妞整個一直跟我跟進跟出的,很興奮,
還自己一直轉圈圈哈哈~而且我搞很久~我想妞會講話他一定會想溫柔客氣的跟我說:
阿姨可以麻煩你手腳快一點嗎?哈哈~

 

011305.jpg

好了好了~將將~兩碗都弄好了~

好勒來看真狗吃飯篇吧!

 

 

 

達妹真的吃超慢的,
沒想到鮮食這方面我是新手連達妹也是新手,
人家妞妞一下就喀光了呵呵!
我還叫妞妞去吃掉達妹的哈~

謝謝妞麻的愛心晚餐還有凱妹的愛心鮮食!愛心

再來就是看看兩狗的互動,

(根本就沒互動哈哈)

011410-tile.jpg  

不知道狗狗要相處多久或幾次才會算熟,
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不熟會陌生,熟了就會搞威的fu嗎?

011306.jpg

電燈沒全開,拍了看起來很暗!
兩隻一開始就是這樣,無言的結局嗎呵呵~
我說你們兩隻都不聊天,我有點尷尬耶XD!

011307.jpg

(妞很可愛趴著手一定會有一隻會凹進去)

妞妞真的是一隻很好帶的小孩,來我家就是安安靜靜,
就算我帶達妹去wc大小便他自己在房間也不會哭,
就很鎮定~然後乖乖趴著睡覺或者發呆!
(其實他媽要是走開他也是很鎮定不會想哭雖然會默默一直看著娘但是就是一直默默的看)

那天晚上12點多我抱妞出去給妞麻,達妹就狂抓門狂哭,
在午夜12點多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淒厲,通常他都是先叫了兩聲,
然後就開始哭了,但是也不會哭很久就會默默守在門口等你回來,

所以第二次我要送妞出去之前,我先請達妹去他的屋子,
果然不會哭也不會抓。我回去房間他乖乖等我開門讓他出來~
其實我真的很慶幸達妹現在對自己屋子的反應如此好,
(雖然達妹社會化真的很差)
對他來說就算我突然請他進去屋子他也不會抗拒!
應該是他也習慣了吧!

011402.jpg 011308.jpg    

妞姐還要再來我家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