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拜託大家看到這篇文章能幫小西轉貼一下,
讓更多網友知道這隻狗狗的消息,也能盡早幫他找到家,........

 

第一次遇到這隻小狗是有一次下班去買飲料的時候,
那時候到處都聽的到放鞭炮還有煙火的聲音,
我就看到這隻狗站在櫃台旁邊很專心的望著天空發呆,
後來櫃台小姐出來趕走我才知道這隻狗並不是他們養的,
詢問之下小姐說:這隻狗我們還以為是客人的可是很多客人都走了他都還沒走,

然後我馬上跟小姐說:他可能是會怕鞭炮聲音,你可以先不要趕他走嗎?
後來我自己買完飲料就先回家了。

 

接著,因為今天跟牙醫師安排早上930的時間要去補牙,弄完之後就打算去買個早餐來公司吃,
沒想到一到7-11又讓我看見這隻狗狗了~

022003.jpg

他一直在等人家給他東西吃........
我看他都乖乖的坐著看這桌人吃東西。
可是其實有些人或者店家不喜歡這樣會趕,
所以我也在觀察他們有沒有這舉動,
後來是豆漿店有一位小姐出來倒垃圾,
嘴巴還唸唸有詞說著:你這隻笨狗...
但是也沒有驅趕拉,只是不要隨便罵狗是笨狗麻,
人家也有自尊心的....(我想太多我知道)

 

022004.jpg

我在買早餐的時候,就看到這桌人邊聊天邊偶爾看看他,
我跟店家買了一個三明治之後我問他們有什麼肉類的,他說香腸好嗎?
我說好:幫我弄一份但是幫我切一下!
小姐還問我:你是不是要給那隻狗吃的?
我:對阿!我要給他吃的~

(因為我買的三明治是田園蔬果三明治我怕他不吃想說先買肉類的給他吃吃看)

 

022005.jpg

起初我倒給他吃得時候,他只是聞一聞然後不吃,
我問他:你不喜歡吃還是不好意思吃還是不敢吃阿?
我發現我跟狗講話都很搞威,可是他也只是看看我沒有動作,
然後我拿一個餵他,他才慢慢吃下去,之後就自己把香腸都吃完了,
但是他不是狼吞虎嚥唷,他在吃得時候我就算碰到香腸,
他也不會護食,就很溫柔,乖小孩一個。

其實雖然我自己也養狗,可是並非養到可以遇到任何狗都不害怕,
因為我不瞭解其他狗的個性之下我也會覺得有點害怕,
面對他其實也是,可是在還沒跟他接觸前,
我總覺得他就是溫溫的小孩,果然我猜測的沒錯,他真的挺溫柔的。
流浪的小孩好像真的都普遍挺樂天知命的。

 

022006.jpg

 

022007.jpg

吃完之後我要把盒子收起來他還捨不得唷,一直要看盒子還有沒有,
我跟他說:已經吃完了耶,真的沒有了,明天上班我有遇到你我在買給你吃好嗎?

發動機車的時候,他一直靠近我,我很怕他會跟著我機車跑,所以我跟他說:

你乖乖在這邊唷,不要跟著我不然會危險,我明天再來找你掰掰~
然後我騎走還一直回頭看他有沒有跟上,他真的很乖的就在原地目送我離開。

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是走失還是就是流浪狗,但是就是希望幫他找找看家人,
他應該是個男生,中型犬,瘦瘦的,
如果你認識這隻狗狗或者他是你的家人請跟我聯絡,或這來BLOG留言給我也都可以,

022008.jpg      02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