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家從2月份的不知道哪天起,就已經有半吃鮮食的習慣了,
因為上次跟朋友一起合買的優卡飼料還很多(上次買7.5KG)
所以都是早上給飼料晚上給鮮食,有時候也會一天的兩餐都給鮮食,

(其實我現在幾乎都給鮮食居多了XD)

晚上回家第一個動作是把達妹放出來之後就是開飼料桶挖飼料給達妹吃,
但現在變成→放達妹→她忙她的→我去廚房微波他的晚餐...

不過每次微波出來都太燙,
(我一直在調整微波的時間,但是最短的時間也是蠻燙的)
總是要等一些時間才能讓達妹開動,
久了其實達妹也知道,不用我說她自己都會等,等涼一點才開動,

某天,一樣等比較涼了我就放給達妹吃,然後就轉頭拿東西,
一轉過來看到達妹的吃相:

.

.

.

.

.

.

.

.

.

.

.

.

 

022001.jpg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懶到最境界了,

你是忘了你有四條腿嗎?怎麼只放兩條下來阿到底.....

而且我轉頭看到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在達妹即將要吃完之際,

我趕緊從包包拿出相機拍起來這驚世駭俗的畫面噗~

真的好懶唷你...怎麼跟你媽一樣哩!哎~

然後飯飯都沒像妞妞這樣吃乾淨耶,

 

022002.jpg

慢慢改進好嗎?呵呵

下次不要這麼懶了拉,真佩服你可以這樣吃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