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的第一篇

遇見你的第二篇

 

022008.jpg

這幾天上班之前經過7-11都會慢慢騎甚至多繞幾圈找你,

結果都沒找到,......

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是被補狗大隊抓走了吧!?

下班前還想著:不知道晚上可不可以看到你,

騎車回家的時候心想:那就碰碰看吧,於是就在7-11附近買了東西(要等)

隨後我就進去7-11逛逛,想要買點什麼,(其實是順便想等看看你拉)

後來出來的時候,等的東西已經好了,就在我要發動機車離去的時候,

ㄟㄟㄟ,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面前的騎樓咚咚咚的經過了,

就是你拉,害我超級高興,好幾天沒看到你了,

趕緊把車熄火,從置物箱拿了早就帶了好幾天要給你吃的西莎,

正在我要拿的時候,賣東西的其中一個兒子,居然拿掃把要打你...

見狀我馬上衝過去制止,叫他不可以這樣!!!

轉角找你的時候發現你捲曲在角落,好心疼,

我想你是嚇壞了,因為你狠溫柔阿,又會怕鞭炮聲音....

我想小孩劈哩啪啦叫的聲音你更害怕吧?

但是欣慰的是,你已經認得我了耶,

看到是我你馬上搖著尾巴靠過來要我摸摸,

天阿,只差沒把你抱起來而已哈哈,

你看我手上拿著東西,可能知道是要給你吃的,

就一直巴著看,所以我馬上打開要給你吃,

可是你又來了,每次都在演那招不好意思馬上吃的戲碼,

拜託,我們算熟朋友了吧,不用跟我客氣阿,

又是催促你好幾次叫你吃你才肯吃,

吃完突然想看看你牙齒,翻阿翻,

居然你也都不會反抗,恣意讓我東翻西翻哈哈,

你的牙齒好白唷天阿,可見你應該是走失的小孩吧!?

你的家人你的家到底在哪阿?這麼乖的孩子,......

 

022009.jpg

 

當我在餵食他的時候,熟識的早餐店(7-11隔壁,其實他們營業到晚上7.8點)小姐就來跟我聊天,

我:最近好幾天我都沒看到他耶!還以為他被抓走了...

她:有阿他每天都會出現耶,只是到了中午就會不見了可能因為7-11這邊太陽大,他應該是去別的地方睡覺了...

我:喔喔!原來,但是我有朋友晚上來找過也沒看見說(肥媽拉,肥媽也是好人一個,一直說要帶吃的給這位小朋友吃︿︿)

她:有拉有拉晚上就會自動出現了,有時候我們會留東西給他吃,對面自助餐的也會留耶,常常沒看到他出現可是隔天留給他的東西就吃掉了,

我:真的唷(內心真的狠開心大家都對他不錯耶)真好真好我很怕他都找不到食物吃...

她:不會拉!

我:他真的狠乖耶我剛看他牙齒好白唷應該是走失的,

她:對阿!我也覺得他超乖的...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握手吼,然後我就開始跟他講:握手....

但是他不太懂意思,可是我幫忙舉起手握是OK的唷哈哈~超NICE的拉!

要打他的弟弟也看著我餵他,這時候我就機會教育一下這小鬼,

我說:這隻狗狗狠乖你不可以這樣兇他打他嚇他知道嗎?這樣是不對的!

然後好像他哥哥就在旁邊說:都是他拉....

看到他捲曲在角落的樣子我真的是........ 其實我很想揍那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