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ie_by_julie_rc.jpg

3/23一

.中午吃素食冬粉
.熱焦糖烏龍奶
.七仔還是沒出現耶?
.明天可能會帶達妹去興大一趟
.晚上怎下起雨了?希望明天別下雨才好!

3/22日

.今天要上早班(跟同事換班)
.感覺沒什麼人
.真不習慣日上班
.晚上去看小孩
.去一本吃飯
.煩惱阿...

 

3/21六

.兩點出發到台北
.約五點多到遠見,檢查眼睛+拿三瓶眼藥水共$2450
.達妹眼睛必需要動手術了...
.七點從台北到桃園找靜
.吃火鍋
.回到家約凌晨一點

 

3/20五

.痞客又秀逗了嗎?後台編輯的字怎麼變小了@@
.中午吃素食冬粉+海帶
.熱焦糖烏龍奶
.明天就要帶達妹去台北看眼睛了,心情好複雜,(我真的好悲觀)上天,請對達妹好一點!
.去萊爾富買飲料
.今天肯定失眠阿@@


3/19四

.中午吃素食冬粉
.熱焦糖烏龍奶
.七仔還是沒出現耶,你到底跑去哪了?好擔心你阿~
.每天都在數日子希望星期六快到!好煎熬...


3/18三

.中午吃素食米粉
.中華電信又來看一次,原來是線脫落了
.ok了


3/17二

.中午買素食米粉+海帶
.買焦糖烏龍奶熱。
.等星期六到帶達妹去台北看醫生!
.今天網路裝好了,但過程真是給它粉不順遂@@
.決定把大老婆的反擊包起來。

3/16一

.中午沒吃。
.買焦糖烏龍奶。
.晚上買打餅鋪的起司蛋烙餅
.明天中華電信要來安裝網路終於快要有網路可用了!
.今天真想睡。


3/15日

.五點多搬東西回家一趟,回到台中約10點。
.終於都弄好了。再來是處理網路的問題。


3/14六

.回家一趟。跟表弟西弟一起。


3/13五

.帶達妹去佳恩一趟(眼睛有問題)
.看完直接帶達妹去公司跟我一起上班。
.下午sean麻來看達妹
.晚上去找妞麻,去茗饌吃飯到約11點才回家。


3/11三

.先餵七仔吃西莎然後去7-11隔壁買早餐(哈姆起司三明治)
.去淘淘買焦糖烏龍奶熱的,以後要說不+果糖,不然超甜!
.幫忙po頂店事宜!


3/10二

.買素食米粉
.每天都能在上班前看到七仔真的挺好的!
.8點跟妞麻一起去佳恩看醫生(妞複診耳朵,達妹檢查耳朵皮膚順便驗四合一)
(糞便檢查$100 耳藥:$350 四合一:$700共1150)

3/9一

.買素食米粉順便拿西莎給七仔吃
.7-11老闆娘抱怨我餵七仔會讓小朋友不敢進來7-11...
.收到凱姊妹寄來的愛心鮮食,真的非常感恩唷!讓達妹有好吃的飯飯!
.達妹吃很快吶,可見他很愛吃呵呵。

3/8日

.今天。
.希望不要下雨拜託~就一次完成吧。
.不知道多久才能在家裏上網了...
.下午去買肯德基等了約一小時才買到四大天王@@
.2點多關機!
.晚上9點多回到家。


3/7六

.倒數一天
.冷到又把兔毛襪拿出來穿了,腳超冰的。
.中午吃素食米粉
.去7-11買大拿鐵熱(為了要換零錢拉公司都沒零錢了)
.好冷阿今天~不過沒有一直下雨了!
.嘴巴破掉超痛的@@
.拍了公司的一些照片!
.晚上去吃美食家。
.去茶小鋪喝一下茶!
.回到家約11點多~


3/6五

.倒數兩天
.出門還是下雨阿@@
.買素食湯麵
.下午去7-11領書(狗狗手工料理食典+聰明飼主的愛犬訓練手冊)順便去找七仔!
.4點多V小姐來,我們各點一杯50嵐的紅茶拿鐵粉條(吃起來好像在吃米苔目XD)
.晚上還是買湯麵吃
.回家也是得穿雨衣,今天雨下整天耶...
.看了一下真情就睡著了,醒來就開始看書。對響片興趣越來越高...
.星期日不要下雨阿拜託!


3/5四

.倒數三天
.今天達妹要去美容一下
.約11點多送達妹去給布丁麻大修
.中午買素食米粉吃
.順路買了一杯烏龍綠去冰無糖
.約兩點多布丁麻送達妹來公司了!真是可愛阿!
.拍好照片先送達妹小姐回家去~
.手錶到。
.晚上有位冰箱(外號)還片還夾了一張便當菜單給我,結果是他退伍了自己去學然後回家來做,
於是我就跟他*交關*先買了一份幸福招牌飯$60份量真的好大阿我根本吃不完!
.晚上回到家沒多久就下雨了還真大@@希望星期日不要下阿
.好冷可是我還是穿著短袖聽說明天會更冷@@


3/4三

.拜託不要在冷下去了...
.可是胖達居然給我睡地板(狠冰耶)
.中午米粉賣光了改吃素羹
.沒看到小七狗耶
.下午去OK寄包裹給凱姊妹順便買了一杯極品拿提咖啡(因為今天好熱阿)
.晚上先去台哥大問停止台灣固網的手續,居然跟我說還要到中港門市親自去辦,好煩阿...
.接著去買客家版條家的肉燥版條湯麵
.去清心買熱的烏龍綠無糖
.真情講話都要講很久辛苦他們台詞很多可是不愛聽阿好拖阿
.看著看著就跑去整理東西
.10點多又黏在電腦上了!


3/3二

.中午吃素食米粉
.Dearlunaˋlibbyˋ貝貝生日快樂唷!
.有遇到7-11狗兒,還是一樣慵懶的在曬著太陽吶。
.今天幫你PO很多家認養訊息摟,也希望你的家人能看到你...
.晚上下班去買羊肉飯
.騎車經過SOQ想說進去看一下(要幫凱姊妹買尿布拉)結果又跟小姐聊了快半小時什麼都可以講XD
.回到家吃完飯看完真情幫達妹洗澡,毛太長了,這幾天要送去給布丁麻修。
.晚上挺認真逛網誌的!
.在家裏講話都會有回音了!


3/2一

.中午吃素食米粉+海帶
.今天要上到11點
.親愛的靜小姐生日快樂唷~
.晚餐出去買小黑家的便當,怎麼突然變好冷+飄雨
.看看小黑有沒有好一點,耳朵縫回去歪歪地,真的不要這麼愛打架拉乖!
.家裏沒冬天衣服了,真的要這樣冷下去嗎?
.11點回再來整理一下東西!
.晚上下班回到家遇到7-11乖狗又跟他聊了一下才回家~
.整理東西到凌晨四點多....丟不完的垃圾唷...


3/1日

.跟朋友吃飯到1點多回家。
.這次塞棉條不到3秒就OK了,果然是一回生兩回熟阿!睡覺用棉條狠方便吶。
.跟妞麻聊到5點@@真會講XD。
.今天要忙碌拉哎...還是很不想....
.今年好快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真的歲月不饒人...
.睡到約11點起床
.吃炒麵+豬血湯
.整理東西到約四點(好累阿)
.回家的路上去鮮芋仙買了一杯熱的芋圓2號(地瓜ˋ薏仁ˋ粉圓)挺好吃的$45元阿不便宜...
.快八點回到家,約9點開始弄達妹的鮮食...
.今天肚子還是一樣痛@@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妹
  • 噗!看到那句要幫凱姐妹買尿布啦
    在電腦前狂笑~唉唷威呀XD這樣不知情的人
    會以為我們兩姐妹有隱疾捏((((哈哈哈哈)))
    咳~咳~澄清一下是Luna要用的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