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追溯推碗的歷史要追溯到達妹約1歲左右,

某天放飯給她吃就突然推碗了起來,

第一次看到這動作其實我真百思不得其解,

這是什麼意思?不想吃?討厭吃?還是碗有問題?

所以我第一個念頭想說把碗換掉換淺一點的@@,

(真的是骨子裡就是愛敗家麻........)

因為我這天才老媽以為達妹是因為碗太深而推碗哈哈,

所以還去買了一個貴森森的貓碗來著,

是因為看到這組淺,才買的!

現在賣490唷,之前我買590耶@@,

不過這個無緣無故換的碗也就沿用到現在拉,

即使我有幫達妹買餐桌有兩個鐵碗,我還是習慣用這個碗給達妹吃。

最近達妹吃飯又開始推碗了,所以其實都不是碗的問題是她自己的問題@@

影片:

 

 

推的可真認真,反而吃飯都亂吃一通耶你~

 

慢慢達妹推推的動作越來越多,不喜歡的東西要弄掉也推,

有時想整理自己鬍鬚也會推一推,想要睡在包包也會推,

無聊也給他推一推,折被也會推推,加上手腳一起運用,

你每天踢踢推推的還真是好不熱鬧阿達妹小姐........

 

影片:(想把衣服推掉,........)

 

 

影片:(想要睡在包包裡面,所以想把裡面的東西推掉,.........)

 




 

好拉都給你推,不要大便完也給我推起大便就好@@這個麻麻我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