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剪髮約是2月初,

瀏海一下就長了,一直想找個時間修瀏海,

(其實這段時間想剪短的念頭一直很強)

可是我常去的那家老闆娘在做月子,

做好約要4月中旬了,

星期日小西有上班,上到下午4點就可以回家了,

騎機車的路上想著想不然去找找其他家好了,

反正只是要修瀏海不是要大改變應該是還好,

然後突然想起以前讀高職時固定去的一家髮廊,

已經n年沒去過了,不知道還在不在,

一邊騎一邊憑著印象找,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一家小店,

看著店名:芷琳。 

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其實是當初根本沒有去記那家店叫什麼名字,

懷著有點不確定的心情進去,

可是阿姨一看到我就自動幫我開好門了,

我看了一下阿姨,還是有點不確定是同一個人嗎?

後來卻是阿姨先問了我:你有來過我們店吼?

我:對阿!以前讀書的時候都是來給你弄的耶,你還記得我嗎?

阿姨:難怪我就覺得我好像認識你很面熟....

我:你們另外兩個小姐呢?

(以前讀書去這間用的時候阿姨都有兩個妹妹幫忙,那兩位妹妹也很乖,

每次我去都會跟他們東聊西聊的。)

阿姨:已經回南部自己開店拉,現在就我自己做而已...

開始一陣喚起記憶之後,阿姨問我要剪怎樣,

我說我只要修瀏海,大概跟阿姨講一下要修怎樣的瀏海,

接著不到半小時就好了XD,

阿姨邊剪邊跟我聊天,

(我覺得阿姨比我還愛講話噗~)

還跟我說,一個人住外面要會照顧自己,

(阿姨還記得我不是台中人真厲害)

像女生月事來阿,可以多喝黑糖,

最好是喝薑母+黑糖,如果不方便就喝黑糖也可以,

走了之後要喝四物湯,......

心裡覺得很溫馨,有個人這樣關心我。

而且我從讀書到現在都一直覺得這阿姨長得很漂亮,

我忘記他是不是也有原住民血統(記得以前問過但忘了有沒有),

因為她輪廓深,就是屬於湯蘭花阿姨那一類的美女拉呵呵,

本來有跟阿姨提議說:不然幫我剪短好了,

結果阿姨說:蛤!不要吧!?

你剪瀏海已經看起來很像高中生了,

再剪短髮人家會說你是國中生拉,留長拉....

痾~我常去的那間老闆娘也不讓我剪短,要我留長,

這間阿姨也要我留長,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矛盾的,短髮真的好整理有型,

可是剪短之後看到長髮妹就會羨慕,會懷念可以綁馬尾的時光,

又會開始暗自要留長回來,(現在就是這階段)

可是現在頭髮也算中長了,又很奇怪的一直想要剪短,

有空就會看看其他人短髮相簿看到剪的有型的就心癢癢蠢蠢欲動阿阿阿.....

反正我現在也不要說我一定要留怎樣就是了,.........

 

下面有一張剪好瀏海的照片,不小張,

做個心理準備在往下看即可。

 

 

 

 

 

 

 

 

 

 

 

 

 

 

 

 

 

 

 

 

 

 

 

04050555.jpg

也是要稍微給它糊一下拉!不要嚇到大家....

 

最近都戴著眼鏡上班居多,

阿姨還問我:你怎麼沒有戴隱形眼鏡阿?

現在女生不都很愛漂亮麻?

我:我也會愛漂亮阿但是我更懶呵呵,

沒有拉,有時眼睛疲勞就會改戴眼鏡摟,就交替拉。

剪完之後就順便去找晚餐,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沒吃到素食還怎樣,

在找的時候到處都是賣素食的店,本來去到一家要進去吃了,

可是客滿,老闆娘還跟我說有位置但是餃纇都沒了,

不說沒事一說我怎麼覺得我還真想吃餃子耶呵呵,

看了看沒有想吃的,我就出來了,

(其實也沒進去就還在外面看菜單)

後來又找到一家,菜單之多,後來我只點了當歸藥膳麵$50,

吃完就GO HOM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