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達妹點藥的時候,(註1)

因為他瓶身設計有點特別,下面是玻璃瓶,上身是塑膠製,

041001.jpg

我以為他是無法輕輕按壓讓眼藥水流出來的,

所以每次幫達妹點這瓶的時候,總得等到天荒地老,等到它自己肯流出來之後,

才能點好兩眼,還好達妹點藥算很乖,不會特別抗拒,

但是我知道他也是想問:

麻麻~為甚麼每次點這瓶都要等這麼久阿XD

結果今天晚上,不小心壓到瓶身我才發現,

不是它的問題,是我太笨了@@,↓

 

 

041002.jpg

唉~就像我照片註明的一樣,

剛剛就是不小心輕壓到,才發現,

蛤~原來那是軟的拉,輕輕一壓,眼藥水就會滴出來了說........

我這麻麻真是笨的可以都點了10幾天了今天才發現!

每天都在那邊跟達妹一起等他慢慢自己滴下來,

速度真的慢的可以阿....

不過明天開始,達妹你不用這麼辛苦等待他滴下來了,呵呵。

 

 031308.jpg 

達妹:

麻麻,這要說你算發現的早嗎?

沒有點完一瓶才花縣?XD

 

(註1)

去興大看診的時候林教授有開一瓶眼藥水囑咐我每天幫達妹點,

主要是抑制延緩水晶體混濁的速度。

名稱:水汪汪(VT PHAK)犬貓專用眼睛營養補給液。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半糖麻
  • 達妹麻你也太誇張了吧
    虧達妹有耐心陪你一起等
  • 娃娃的姐姐
  • 我真的要被小西和達妹笑死了~

    醫生拿藥給妳們的時候沒跟妳們講一下嗎~
    我們家娃娃每天也都是點這種水汪汪, 不過不是慢慢等它滴下來~
    而是太用力按軟管流太大滴出來~
  • tingtingqq
  • ㄆㄆ...不笨不笨
    至少還是有花現咩:P
  • ivyhuang85
  • 哈哈~對呀!
    至少沒有一瓶點完都沒發現XD
  • corgicash
  • 那個.....還好達妹很乖.....願意一起等
    也還好沒有點完一瓶才發現

    呵呵~不過如果是我應該也會一直等~也不會發現原來用按的就可以嚕
  • 拿鐵的麻麻
  • 一一
    我剛才發現我們家拿鐵現在用的藥水也是這瓶水汪汪哩
    而且還必須要冷藏
    我第一天點完還忘了冰冰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