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日

.六點多起床,暈了哈哈
.在車上一直狂睡,實在也沒體力想要去哪走走...
.好險早點回家,下午新聞就在播放大塞車了!
.回到家也睡到7點醒來頭好暈@@,吃飽帶達妹去散步。
.回來洗自己跟達妹,編輯照片...

5/30六

.中午吃絲瓜米粉湯
.買了一杯希望先生綠茶
.今天遇到一個拔拔說在我們這邊租了10年了,等到我們這邊結束,他要去哪租呢?突然地,我也很想哭。
.週末上班真的最適合聽歌...
.那個數落的先生真是緊迫盯人阿@@
.晚上去吃羊角好撐!
.看到一台車裡面關著一隻貴賓,貴賓好可憐的呼叫主人,我想那個主人應該也是去吃羊角吧!?這樣到不如把狗狗放在家讓他休息阿,關在車上真的很可憐...
.難得去唱歌到一點。體力差,總是唱一啪就累了...

5/29五

.中午吃了一碗粥,現在肚子好餓!
.想到昨天去ok有順便買零食(黑白配冰脆捲)於是拿來吃,一包18還不錯吃耶!
.有客人打電話來問退費問題,講真久,全程我也只能好聲好氣的聽他暗暗數落...
.有一群小鬼頭說要租鬼片,後來跟我說他們連七夜怪談都沒看過@@這超經典的好麻...
.這幾天都是假日,害我一直覺得好像每一天都是六,上完我也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原來小甜甜從小就被爸媽拋棄,完全沒看過爸媽,
我雖然沒被拋棄,但是不是在親情上得不到愛的小孩一談起戀愛,
真的很容易依賴+受傷阿?(還有很容易相信人....)
.現在看電視的習慣都是直接切33號超視看什麼紅塵人生阿,大輪迴阿,
做到1:30換做新聞哇哇哇,其實我覺得新聞哇哇哇挺好看的噗~
.真情滿天下現在已經是濫情滿天下了,我居然也有看不下去的時候哈哈哈哈~
.不過我倒是有認真再看娘家了,那個建弘應該會偷吃安琪吧!?其實我一直看不順眼建弘耶~
.晚上也是吃粥,......

5/28四

.端午節快樂!
.可是很多吃的都沒開於是今天早午餐一樣是ok@@
.下雨!
.看到隔壁妹妹很認真在立蛋跟立錢幣!
.先讓心能快樂,一切才能通暢吧!?把特,真的是這樣嘛哈~
.我的胖子寶貝達妹妹,麻麻真的好愛你唷,呵。
.其實你很乖,你的乖只有我明瞭,沒關係,我懂就好!
.換了一個版,吹風的達妹卡哇一阿!
.在一個月,一切都將重新來過,我要振作。

5/27三

.今天要上ALL班。
.下雨捏
.中午吃素食米粉
.忘了把香草集茶包拿來公司泡@@
.早上醒來還忘記自己剪短髮了有嚇到一下真是老人癡呆!
.突然覺得短髮真好哈哈~
.晚上想去買晚餐但是一直都有客人等到可以買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於是就去隔壁ok隨便買買~
.越晚反而人越多耶關好門又有人敲門@@
.回到家好像已經11點多了~還飄雨!好冷阿天氣...
.好像好久沒看到達妹一樣,放達妹出來就一直抱他親他哈!達妹應該想問:麻麻你還好吧!?

5/26二

.今天早起到有時間買早餐。
.因為今天我想去剪髮,短。
.這次剪一點捨不得的FU都沒是我看破了嗎?呵呵~
.無所謂喜不喜歡,而是心情持續算愉快!
.也許以後我也是一直走短髮控路線了吧!嫵媚讓人媚,我來裝年輕噗!
.晚上帶達妹去散步,這公園晚上真美!下次要帶相機去拍...

5/25一

.中午吃素食米粉
.希望先生綠茶
.原來事實是這樣阿,要不要都很為難...
.晚上打給房東問事情有個好消息~
.高興的邊騎車邊唱歌回家...但是這是上天在考驗我嗎?

09.gif

5/24六

.mc來

5/21四

.中午買米粉
.茶湯會焦糖奶茶
.客人還會酸我們耶,真是夠了...
.晚上要去看house

.真的很想.....雖然....辛苦!
.到底要不要呢?該好好想清楚一下!但是也不能想太久...

5/20三

.今天沒睡好,精神很差。

5/19二

5/18一

 

07.gif

5/17日

.今天很痛苦阿...災難的開始...

5/16六 雅茹生日

5/15五

.中午買素食冬粉湯
.茶湯會的紅茶

5/14四

.還是串燒哈哈,還不錯吃拉想說年輕人創業多跟他們捧場一下...
.買茶湯會*翡翠拿鐵

5/13三

.今天晚上也去買串燒
.買了茶湯會*焦糖奶茶喝

5/12二

.今天開門看到派克雞排的傳單晚上下班本打算要買結果打去沒人接,騎過去才發現還在裝潢@@
.看到附近開了一間串燒(賣的人很年輕一男一女)想說去捧場好了
.順便去隔壁茶湯會買飲料:奇異果優酪綠(還不錯喝)真的不一定每次新嘗試都一定會碰到釘子XD

5/11一

06.gif

5/10日

.回家過母親節。

5/9六

.晚上去部落

5/8五

.一星期又要過了...

5/7四

.早上9點多起床洗達妹!
.吃了控肉飯好飽唷!
.有一個客人麻麻說要去問消基會唉,我也只能乖乖被念。
.接著遇到一個不知道我們搬到這裡但是有收到信的拔拔來,聊了很久...
.去看中醫,醫生說我:貧血ˋ胃不好ˋ容易口渴ˋ然後拿了一星期的藥,等藥等很久@@約九點才到家。

5/6三

.好熱阿!騎機車要停在ok騎樓但是沒位置,我的小橘要暫時曬一下太陽了
.今天會計來算發票,剛好我就把機車挪過去騎樓了~
.早上曬衣服腰好像不小心閃到@@
.覺得時間過好快唷今天就星期三了...
.晚上吃飽就睡了,結果約12點達妹要大便尿尿回房間之後就開始看電視到一點才睡

5/5二

.晚上去買派客雞排,對面的中華電信有在徵人耶,有點想去應徵!
.晚上回家要是不開電腦就會窩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陪達妹這樣也挺好的!
.最近感冒的人要多注意身體阿!

5/4一

.客戶都陸續都到信了,這幾天電話一定接不完,來的客人也變多了,大家紛紛都來詢問餘額...

10.gif

5/3日

.中午去新口味吃但是沒吃很多
.到約晚上8點回到家
.整個就很想睡覺!

 

5/2六

.午餐泡麵
.下午遇到半糖麻來公司租片聊個天居然就快要七點了@@
.晚上看到電視鑽石夜總會剛好重播半糖上節目表演的畫面趕緊打電話給半糖麻的妹妹(也就是幫達妹美容的美容師拉XD)
.今天還遇到一個媽媽跟大男孩牽著一隻牛頭梗來租片,也小聊了一下,那隻牛頭梗叫歐利歐耶哈哈真是可愛...
.晚上買飲料還遇到兩隻可愛的狗狗,我的眼光很容易專注在狗狗身上XD

 

5/1五

.午餐素食
.晚上吃水窪碳烤

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