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9月份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剪短了留了約7年時間的長髮,
(點我看剪髮紀錄
雖然瞬間剪了短髮感覺變年輕了很多,但是還是一直覺得希望這是一場夢,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髮的自己...

所以之後雖然陸續好幾次短髮長了之後有在去修剪,
但是還是默默告訴自己要把頭髮留長回來,

回顧2007九月~2009五月頭髮照:

頭髮長沒多久我就請設計師幫我修,
因為我弄頭髮算很隨便拉,只要覺得這設計師弄的不醜,
就總是會任由設計師自由發揮,除非我不能接受
(所以上次那位設計師要把我剪短根本沒跟我講才會...)

然後就變成這樣↓

041407.jpg

非常呆的一顆頭哈哈,一開始自己並不覺得說,但現在看真的超呆的拉@@

之後長了我又想剪了,這次她幫我剪了一個不對稱的髮型,有一邊比較長一邊比較短↓

0229剪髮

看不出來我知道因為只有拍後面呵呵~
不過有看達妹家網誌應該多少有點印象拉,

再來2008七月的時候頭髮依然是短的,
留短之後長了會覺得沒型,沒型就會想要去剪,所以留了快一年還是短髮,

071215.jpg

↑上面這顆頭應該是我留短以來最喜歡的一顆,
因為染髮之後隔一段時間我想要挑染,
設計師(這時候我已經換了一家新的髮廊了現在也都在這家弄!)
幫我挑了接近黑色的,跟我以前挑染的fu都不同,
因為以前大多都是染深色挑淺色,這次這種染髮我反而覺得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2008/11月長度大概是這樣↓

 

          110304.jpg

其實這髮型沒型了,也算是想把頭髮留長的一個過渡期,
這時候我又心癢想要變髮了@@因為每天吹頭吹到覺得好累阿@@

這長度能怎麼變呢?因為要留長當然不可能是剪短,
所以就變成燙卷拉呵呵~(我實在是很容易對我的髮型膩耶我!)

120213.jpg

其實我一直認為捲髮比直髮來的好整理,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烘比吹還要不辛苦吧,
雖然都得花時間弄,但是直髮如果不是早上洗頭,
晚上要吹乾之後睡覺早上起來頭髮通常都會變塌,
所以短髮時期我幾乎都是早上洗頭晚上洗澡分開的,
因為我覺得塌塌的短髮真的不好看....

燙捲之後,想要澎一點就拿烘罩來烘,不想烘就就不要烘,
也不至於必須像留直髮那樣全部要吹到乾為止,
(以上是我自己整理頭髮的方式拉不是說一定要這樣唷!)

所以等於又變捲髮了。

 

接著留阿留又長了,

011609.jpg

然後我又膩了,想要把頭髮弄直回來,........

沒想到去到那邊,不知道怎樣居然把頭髮弄成這樣↓

 

 

020313.jpg

別誤會唷,這不是設計師自己要幫我弄的,是我要求的哈哈,
其實我以前長捲髮的時候就一直夢想有一天想要燙爆炸頭,
結果沒想到是短髮來燙@@,而我這次真的太衝動了,

因為我覺得捲度澎到我很不適應,有點高調,而我又不是每天都會化妝的人,
覺得不太適合,沒多久我就要跑去洗直了@@,當然這是很傷髮質的唉.....
所以大家不要學我這樣亂搞知道嗎?呵呵
(光捲這顆頭的時間非常久大約快兩小時了@@)

2月份洗直之後↓

021113.jpg

一樣的wc場景,頭髮瞬間變不一樣了呵呵~

這中間瀏海長了,我跑去給一個阿姨剪,

(點我看剪瀏海

4月時不安份的我又動起頭髮的主意,
其實4月份的時候我就想要把頭髮剪短了,
下定決心去了髮廊,都已經討論好要剪的髮型了,
可是當設計師準備下刀時,我馬上喊了等一下,
我說在給我一分鐘考慮一下,..........
結果考慮後又變成不剪燙捲了哈哈哈哈~

(當時其實我還沒有100%非常想剪短髮還有一絲絲不捨)

又燙捲之後↓

042926.jpg

燙完發現怎麼感覺比直髮還要長的感覺呢?

然後本來以為從此之後就又開始長捲髮的我,
在發現自己長髮不是放下就是榜馬尾的時候,
(很羨慕手巧很會弄頭髮的女生吶)
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剪短,
(其實根本也沒認真思考哈哈,每次跟朋友聊到頭髮問題,就會有一股衝動想要去變髮)
回家看了看自己長髮跟短髮的照片,
憑我自己的良心說,還真的短髮比較適合我,
(且我更喜歡像最近戴佩妮的髮型,但我想我應該不適合過短的頭髮,
雖然我18歲以前也是男生頭居多哈)
我想我喜歡留長髮,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很沒女人味了,
留長髮應該是唯一還可以讓自己覺得有一點女生味道的象徵吧!
所以留長之後壓根沒想過要剪短,剪短真的會是一條不歸路,
受不了沒型的人就會一直去剪去修,實在很難留長@@

最後,居然還搞到失眠,想著要不要剪短這問題,
隔天起床,想也沒想就早早出門去剪頭髮了,
這次沒有上次的錯愕+捨不得,反而覺得這樣挺ok的,

5/26早上剪完之後拍↓

 052627.jpg 

看起來很成熟對吧,因為之前燙捲的關係,剪完其實還有些捲度在,本來我以為要先洗直才能剪,
不過稍微跟設計師討論一下我大概想要剪的感覺跟樣子,他就直接動刀了,
之後設計師說她幫我用吹的造型,我說好阿隨便,
吹完還問我會不會不習慣,我說還好拉(其實是覺得有點哈哈)
我想那些藝人應該都習慣了因為他們每天頭髮都必須這樣吹整~

後面來一張↓

052612.jpg

後面中間就真的變很短了,前面兩側比較長..............

052610.jpg

側面再來一張↑

 

5/27剪完第二天拍的↓ 睡醒之後頭髮捲度也被我睡亂拉~

不過就感覺不會像第一天剪完那樣的成熟拉我覺得呵呵。

 

052721.jpg

 

阿~本來只是要單純紀錄一下這次剪髮,可是很奇怪又卯起來把以前到現在的一併一起又紀錄一次,

這篇文章寫的我好久好久阿,一邊上all班一邊寫,因為明天放假客人真的變好多阿,

寫到將近快11點才要寫完@@

最後附上正面照說掰掰摟~差不多要打烊了!晚安~

   052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