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10.jpg

洗完澡了。

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想事情,順便沈澱一天的心情,

夏天才會這樣,冬天不可能呵呵,因為我超級怕冷。

但是壞處就是水會浪費很多,...........

待會要來消化一下CSI第200集,也就是拉斯維加斯的9-18,

還有那一部影集比這部多我有看的阿?

六人行共有10季但真拍謝我一季都沒看過呵呵,

雖然這部真的很夯。

想想好像沒有,CSI真是太好看拉,雖然老葛沒演之後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追CSI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部。

記得以前自己是很怕黑的人,可是後來不知道為甚麼,

習慣在看影集或者電影時,把燈關暗,開著薰香燈就好,

這種看片的FU其實挺不錯的,也能很專心看。

慵懶的躺在沙發還有美女(達妹)可以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