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因為9點半跟牙醫有約,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既然明天要跑一趟眼鏡行,那就順便看看牙齒好了,有時候我喜歡盡量把該辦的事情排在一起,因為沒事的話我喜歡下班就是直接回家。晚上8點多才打給診所,好險還不算太晚,還能約到時間,只是要比較早而已,反正也不是每天都需要這麼早,當醫生跟我說要早上九點半才有時間的時候我就一口答應,心理盤算著去看完牙齒順便去眼鏡行剛剛好。

上次去看牙醫是3月的事情了吧,進去診所之後等了一下子姚醫師就請我過去躺了,問我牙齒怎麼了?我說沒怎樣耶就是想來檢查看看看要不要洗牙阿或哪邊有啥問題,不過我有覺得我一顆牙有時會痛痛的感覺,我就請醫師幫我檢查一下,醫師看了看說,我那顆有點痛痛的牙上次已經抽完神經了,看完的結果應該是牙周病造成的疼痛,然後就說馬上幫我處理一下,就這樣已經聽習慣的機器運作聲響起,醫師開始在我嘴巴動工了,其實我是很想把眼睛閉上,可是又怕萬一會痛來不及反應怎辦哈,存心就是想要我自己不要太過於放鬆麻!呵,所以我還是眼睛睜開,而在我眼前的牆壁上,掛著一個看似平凡的鐘,為甚麼會說它看似平凡呢?因為當10點一到的時候,這時鐘居然就邊開花邊唱起歌來,也許我是土包子,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又炫的時鐘,原本是底的時鐘數字版面會分散開來變成像一朵花一樣轉阿轉的,打開之後裡面也暗藏玄機有很可愛的小玩偶,另外一個就是音樂真的好好聽唷!當時真想馬上開口問醫師說那個時鐘多少錢阿呵呵,然後我的目光跟心思真的瞬間就被這時鐘吸引過去...

大約10點就弄好了,醫師跟我說那我就等下次洗牙時間再來就好約8月底,我現在喜歡去這間診所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第一次踏進去的診所,醫生很多,科分得很細沒錯,護士可愛又漂亮又多,幾乎每次去都看到不一樣的護士待在醫師旁邊輔助,當然醫師本身也是很親切,所以我才會很信任的想要在這間矯正牙齒,不過,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多事情都要多看多聽多學習,我有時候因為太懶,會覺得第一間若感覺讓我舒服我就會繼續在這間的客人,所以從我開始硬著頭皮生平第一次踏入這家牙醫診所之後我就一直是在這間診所治療牙齒(之前有一段挺長的牙周病治療期),其實這跟去弄頭髮的意思是差不多的,只要找到覺得能信任的人就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不過後來我還是換了幾家診所看過牙齒,
(嗚嗚~中間牽扯到必須花數萬元治療牙周病我就喊卡了因為這不是一開始我知道的事情等到了要做了才跟我說讓我有點錯愕阿)最後終於找到真的我比較喜歡的感覺,因為我現在去的這間診所,醫師不會要求你需要幹麼幹麼,不會硬要你花很多錢弄牙齒,明明可以用這種方式解決某種問題的有些診所不會這樣做,因為他就是希望你花錢治療,所以牙齒若真的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快點去看醫生,托越久對牙齒真的越不好,不過也要好好選醫師才是。這是一個活了將近29年然後28歲才第一次看牙醫的人說的話也就是在下本人我@@只是這位女醫師也是我們店裡的客人我卻到很後面才經由以前工讀妹妹跟我說才知道哈哈,記得以前很怕打針看牙齒,可是自從看了牙齒之後,打針好像也沒那麼痛的感覺了,還是說老了就比較不怕痛!?

哪可能?哈哈 其實我還是超怕痛的一個人拉,只是我比較能忍耐,牙醫診所說真的常去去習慣了真的也沒啥好怕的了,一般洗牙其實都挺ok的,聲音是真的比較恐怖一點而已不過也就只是個聲音麻,聽習慣就好!除非是牙齒有問題在處理的時候會酸會痛那才真的可怕,記得那時候去抽神經的時候真的痛的全身發冒汗+發冷@@,所以蛀牙不能拖ㄚ,拖太久就會像我一樣到了要抽神經時就會痛痛痛痛痛.........(我個人真的覺得麻醉針打在牙齦上面的痛沒有抽神經來的痛耶!)所以有了這次教訓,我一定要乖乖定期檢查牙齒!大家也一樣阿~

然後接著去眼鏡行試戴嬌生新出的隱形眼鏡,「晴漾-炫閃晶」,其實我覺得戴起來挺自然的因為是一圈黑一圈金,遠遠看還好,近看就可以看到有一圈金的,不過我發現上次我買過x康(忘了)隱形眼鏡,x康的比較保水耶,我嬌生帶一下子就覺得好乾唷,其實我之前戴就覺得會這樣了,後來是買了x康的戴了之後才發現跟戴嬌生的情況完全不同,所以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買這盒嬌生吧,而且一盒不便宜唷約九百多,雖然現在買第二盒有打七折等於一盒平均七百多但我也覺得太貴了哈,主要是戴起來我覺得沒有很舒適拉,感覺它都會飄阿飄的動來動去,有點不舒服,所以晚上回家我就會換掉了,我有請老闆先幫我量度數,想知道是否有增加,量完之後老闆是說有些微增加,本來我隱形眼鏡都是戴5.25現在要改戴550比較適合,但是我要是在家換成眼鏡就變得有點模糊拉...然後要回公司的時候就突然狂下大雨,我就待在眼鏡行跟小西(西施狗狗的名字)玩了一下,七個月大的小男生,活潑得很咧,很喜歡跟你玩,實在是可愛的要命呵呵!

ps這篇寫的有夠久從下午兩點多寫到6點多,下午整個超忙的可是我又想把這篇打完,差不多也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