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g_by_gabbybear.jpg這篇其實應該是要紀錄617的心情,但是看看時間現在已經是18號的凌晨12點多了,而且我發現617的心情好像又快被我忘光了呵呵,15號之後公司開始開放客人購買片子,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小忙一下,看著片子一片一片被買走,一方面覺得說有拿到一些現金是好的,另外一方面卻覺得一家店擁有的珍貴片子要慢慢的沒有了,心情上算是五味雜陳,好快,這星期過完就快月底了,其實還是不太能想像以後上班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上網看電視看電影的悠閒上班FU,唉阿,不想談太多工作上的事情就怕因為自己好不容易給自己一點信心的心又瞬間結凍了,可是總是不自覺唉聲嘆氣了起來,看到新聞在講吳淡如生雙胞胎的事情,真的覺得她很堅強,我想身為母親的每個都是如此吧,為了自己小孩什麼都能咬牙撐過,于美人說:平常不喊痛的人,其實是最痛的。就是在講吳小姐,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好經典。617的心情有點複雜,下午看到了一則有關狗狗的新聞,真的是令人非常不舒服,雖然新聞畫面有打上馬賽克,但是看到那些被亂殺亂砍的狗兒真的覺得天殺的,這種人渣比狗還不如,認真說起來,他們根本無法跟狗相比,拿狗狗跟他們比還髒了狗兒,愛心媽媽說:如果抓到他們也要以牙還牙,我覺得這太便宜他們了,應該要慢慢虐待他們,聽他們哀號求饒哭著叫媽媽,也不要放過他們,如果真有鬼神之說,我真希望他們就一直在地獄裡也不要投胎,來到世上幹麼?真的是非常可惡惡極。下班的時候,路上看到一個跟我騎一樣CUXI橘色的女生,不知道為甚麼,雖然CUXI機車現在出了很多顏色,但是沒有一色我會特別注意,反而是橘色,會讓我忍不住像偷看美女一般的偷看機車,橘色其實是冷門色,從我騎了兩年多來說,看到橘色的機會並不多,這幾年顏色越出越多,我當然也有覺得橘色醜的時候,(我想應該蠻多人都覺得橘色醜拉我知道哈)可是不知道為甚麼,當我看到其他人騎著橘色出現時我怎麼有種哇賽!橘色也太好看了吧!!!!真的沒誇張,這心態真的很奇怪,看別人騎覺得很美,自己騎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哈哈,所以今天我又默默盯著眼前那個騎CUXI橘色的女生,但是我比較注意車呵呵,我好像都剛好搭上新車的潮流,以前VINO剛出的時候我機車被偷,本來沒打算買VINO的,可是機車行老闆一直說買這台拉女生騎這台可愛阿,(也是拉,那時候我也才20初頭耶!)後來就鬼迷心竅的買了銀色的,隔天,就出了個哈囉KITTY版的VINO,當時我記得騎VINO在街上時,常常一堆人會看你跟機車,那時候VINO還算是非常奇怪的機車樣子,後來就變成國民車拉,跟當初的滴歐一樣(我被偷的就是低歐紅色拉@@)VINO我騎了也很久了,起碼7年有吧,但他也老了,總是在啟動的時候酷酷掃,當時同事先買了一台藍色CUXI,之前電視廣告都沒啥感覺,一看到實車連我都有點心動了,後來就又鬼迷心竅的換了CUXI橘色(會買橘色是因為藍色同事有黑覺得太黑只好挑橘哈算是沒理由的理由吧!當時碟煞款只有這三色可選)如果是現在要買CUXI我會買什麼顏色?老實說我一定選粉紅,可是我覺得桃紅也不賴XD,不過認真說要讓我重選一次,我不會買CUXI了,貴又問題多,加上置物箱其實超小,前面放東西的設計不理想...現在CUXI也變成國民車了我覺得,幾乎人手一台,如果你想買CUXI如果不想撞色就買橘色吧哈哈哈哈~晚安。

創作者介紹

【小西達妹♥Simple Life。】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ar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