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達妹與小西的生日,達妹4歲了,而小西29歲了,

我在25歲的今天遇到了我的寶貝-達妹。

而我們相處也滿四年了.........

 

ㄟ不過到了南灣是天氣晴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一生比較短,總讓我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四年的時光真的不算短也不算長,

可我總會覺得達妹在我身邊些許時光而已,

常常都會覺得ㄟ,好像前不久我們才一起生活而已阿,

怎麼一下子你就四歲多了,..........

 

還沒下水前的達妹

 

有時候,真的對達妹覺得很抱歉,因為我的生活圈,我的個性,

不能常常帶著你四處跑,總是讓你跟著我宅在家裏,當雙宅女。

近兩年,你的生活就是睡覺ˋ吃飯,真的很乏味對吧!?

 

可愛達妹

可愛達妹

 

常常看到狗友一起呼朋引半郊遊玩耍,實在是非常羨慕他們擁有這種生活,

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還能抽出時間帶著狗寶貝一起出門玩耍,

不管是人跟人或者狗狗跟狗狗,大家都是玩的很開心幸福,

再累再辛苦看到你們開心都會覺得很值得。

因為狗狗而搭起的友誼也非常珍貴,

大家都有共同的心態,相處起來應該也很契合。

 

當然會阿所以在找地方躲太陽呵呵

 

麻麻有很多夢想,都是第一個把你框進藍圖中的,

從我跟你開始的緣份,就是這麼樣進行著,

只是麻麻也常常因為現實的無奈,就這麼耗著,

但你依然都不離不棄陪伴在我身邊,

真的好感謝你這麼對我,

讓我常常在感受挫折無奈的同時,還有你可以撒嬌抱抱。

 

可愛達妹

 

我的世界有了你之後,變得繽紛許多,

不再總是一個人待在家,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發呆,一個人做一個人的事情,

不管幹麼,都有你這小小身軀無時無刻陪伴著我。

 

可愛達妹

 

認真說起來,也許是我比較需要你吧呵呵!

 

車上拍達妹

 

真可愛捏

 

每當看到你哈哈的模樣,真的忍不住快門會一直按下,

這模樣真的好可愛,感覺好像在跟我說:麻麻我玩的好開心唷!

很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這哈哈的模樣~因為可以融化我的心。

 

車上拍達妹

 

不知道是女生特別會撒嬌還怎樣,達妹總是很習慣會靠著我,

其實我也很愛達妹如此,我很喜歡她依賴我的感覺,

雖然你總是很愛深情對望著我,讓我害羞,

但是我知道你是想告訴我:麻麻我好愛你對吧~

你的電波我有心電感應到了呵呵。

 

達妹就是這樣坐在我腿上吹風

 

人家說狗狗養久主人與狗狗的臉會非常神似,

但是我倒是覺得個性會跟主人蠻像的,

我總覺得達妹怕生ˋ固執ˋ敏感ˋ在家跟在外面的表現不一樣,

完完全全都是copy我的個性,常常我在唸他的時候想想,

那我自己不還是這樣的個性嗎?呵呵

 

跟達妹一起拍

 

以前對於不熟的人真的會非常安靜,

因為不知道找什麼話題跟對方聊(不管男女)

年紀慢慢大了,可能臉皮也慢慢厚了,

這種情況其實有慢慢改善中,

可是有時候卯起來聊其實也好累,嘴巴好乾阿呵呵,

我想我講話功力其實也一直在倒退嚕吧哈,

以前可以劈哩啪啦一直講話,現在講話還會常常打結@@

我在想那達妹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等到以後慢慢年紀大了自己才會想通:

阿~那個人跟狗有什麼好怕的阿(然後就不會叫了?!)

 

跟達妹一起拍  

每次寫這種文章,都會寫好久好久,雖然沒有多少字,

但是我總是邊寫邊想著過去現在未來,

金牛給人的感覺就是反應慢,遲鈍,神經大條,後知後覺,我當然也是如此,

但我的腦袋在想事情時常常偷偷轉很快,

一字一句往往都是劈哩啪啦在腦袋講阿講

快到我常常寫文可能會跳來跳去語文倫次,

那是因為我在寫文的當下,

我的腦袋又想到別件事情去了,

不過有時候想要把想法轉為文字卻有它的困難度,

不是忘光光想講的,就是根本不知從何寫起...............

所以只好常常拿照片充數哈哈。

 

 

我與達妹合照  合照 飆沙中的達妹

 

達妹阿,麻麻會再努力加油一點,

也因為有你在我身邊,讓我想喪志頹廢的力氣不會那麼強烈,

因為對你我有滿滿的愛跟責任,我說好要照顧你一輩子的,

那你可不可以也答應麻麻,身體健康的好好陪著我,

因為麻麻真的很需要你,真的很需要。阿喇搜?

打勾勾,要一直依賴著我唷!

 

 

註:阿喇搜=韓語的知道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