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g_by_gabbybear.jpg最近眼睛好疲勞,換上眼鏡上班,晚上下班回家大驚,怎麼模糊的這麼誇張阿?有戴等於沒戴阿?不會度數真的加深了吧,於是昨天早上打電話給眼鏡行老闆問了一下眼鏡換鏡片的價錢,上班前就順路過去量視力換鏡片,老闆說度數跟閃光都有加深,我覺得很奇妙,因為我完全沒感覺我度數或者閃光有加深耶,只是覺得每天下班換上眼鏡的時候總感覺看不太清楚電視電腦,當時心裡想著:應該是我眼睛太疲勞了,加上某天很阿呆的忘了拔掉隱形眼鏡就睡覺,眼睛紅的不像話,連睜開眼睛都覺得非常痛苦+一直流眼淚,結果真的重量之後度數右眼變成650左眼變成750閃光右眼150左眼100,之前我都還一直以為自己四五百度而已說,而且鏡片只要超過800度每片鏡片的價錢又不一樣了,為了我的荷包跟眼睛著想,我看我得強迫自己少用電腦要讓眼睛多休息,不過應該是六月底之後吧哈哈(我真皮),這幾天知道了日本摔交手三澤光晴在比賽中過世的消息,有點震驚,但我想不只我震驚,喜愛三澤的人一定也是如此,昨天稍微咕狗了一下三澤的消息,相關資料蠻多的,大家都覺得不敢相信,影片中日本人都非常嚴肅的在敘述這件事情,而且好多節目都在做三澤的回顧,我想三澤在日本人心中一定佔有一席之地。而我對三澤印象最深的地方只有他那條綠色褲子(因為他每次出場穿的都是綠色褲子)為甚麼我會知道三澤呢?那是因為我以前還蠻愛看摔跤的,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愛看全日女打的,問我為甚麼喜歡看,其實我也不知道,本身我跳tone就蠻大的,連我會看三立八點檔或者鄉土劇都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所以我想這點我也無從解釋起,雖然說人一生終究都要經過這關,但是三澤的這種沒準備的走法,真的讓很多粉絲傷心,我看到畫面很多女生都拿起手帕拭淚,也不禁紅了眼眶,三澤享年46歲,真的還很年輕,希望他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