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息都是吃飽飯過一下子就開始看美國影集,因為電腦還有好多影集沒有消化完,但是又有很多新的想看的,因為容量太小只能一邊看一邊殺掉才能放入新的,但似乎影集好像我的催眠曲一般,看不到一集我就會很自然的昏昏欲睡了,睡到我完全都沒機會在睡著前先跟達妹打一聲招呼,然後又會因為睡太飽很自然的在晚上11點或12點多醒來,這一醒我可能就得搞到3.4點才會睡著了,所以一定又是把電腦打開,在這個明明該是睡覺的時間寫日記,我的四周很安靜,伴隨著達妹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有時候很想說些什麼但是腦子又打結了他卡住了轉化不出文字出來,然後就開始對著電腦發呆,對著達妹看,或者偶爾又亂連別人家網誌晃晃,然後又看到欲霸不能時間眼看就要天亮了,我都還沒打出一個字來,於是眼皮這時候也跟著重了,我知道我該睡了不能撐了不然明天的鬧鐘我一定聽不到,所以又關了電腦,睡覺去。

 

今天到公司上班,要把側邊的片子全都挪到中間來,我預估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排好,我不太會流汗的人在這種悶熱天氣這樣走來走去搬來搬去,其實我身體也悶悶的很不舒服,不到一小時其實我就弄好了,實在是很想洗個澡,讓身體舒服一點,不過要等今天晚上11點下班之後才能洗了,看著這些片,其實有很多片子我都沒看過,以前都會想說:「阿!沒關係阿反正我多的是時間看阿哪天想看都麻可以看!」但現在已經不能這樣想了呵呵。常常我遇到客人問我說:這片好看嗎?我沒看過我都會老實說,「這片我沒看過耶!不過(後面就是會提供其他客人看過的反應)」好或不好我都會照實說,因為我們都是老顧客居多,不會來那種只想賺你錢或者讓你亂租只要有把預繳金消耗完的手段,亞x比較會這樣噗,曾經還被某區督導要求說:「只要客人問你們都給我一律說好看拉!管他好不好看」,對拉!p小姐,我就是在說你拉,哼。那時候我們聽到都三條線,曾經在我們這邊租片的一個男客人,因為我們搬家之後他以為我們收了就轉去亞x租片,最近因為公司要結束他有收到我們寄的通知信件,結果來找我們,他也是個很好的客人,以前我印象中他不多話,想看什麼都很有主見,所以都是直接告訴你他要租什麼,這陣子他來買片收藏,跟他閒聊之後才發現,哇!這拔拔其實也超愛講話的好麻哈哈,每次他來我都跟他一直聊,幾乎都是在聊片的事情,後來有一次他要走了看到變形金剛山寨版,他說ㄟ這片...我就馬上說:「這不是變形金剛拉這是山寨版的金剛XD」,他就說:「我上次在亞X租了他也沒跟我說這不是電影那個變形金剛...」我笑笑回他:「他們不會特別問你拉,因為只要片有租出去就好呵。」所以我真的沒亂講噗~然後重點我是要說,有時客人會說:阿你這片沒看唷?要做功課拉,我都會回:「我也是人耶我也有七情六慾阿XD,我也會挑片看拉嗚嗚」,所以有時候我真的是會為了客人問而先幫他們過濾一下這個片,不管怎樣,雖然每一行都一定會有澳洲來的客人,可是其實相處久了,我都還能有辦法去掌握這客人的習性,有的奧到最後都變的蠻熟的呢!

唉阿!今天不知道為甚麼特別想睡覺,剛剛客人問我問題我還差點回答不出來,因為當時腦袋呈現放空狀態,資料還沒讀取好,客人問:「新片今天租什麼時候還阿?」西:「今天租...今天,嗯!今天是...嗯,今天是星期...星期三,星期五還。」短短一句話我分了好幾次才講完....雖然臉上故作鎮定,但我想客人小姐會不會內心想著:「這位小姐是怎麼了?」放心放心,我很正常拉,只是資料跑太慢哈哈,講話變成這樣哈,真是的......

今天上整天,趁下班前寫寫日記,通常上ALL班晚上回去大部分就不會想開電腦了(怎麼我都覺得講完這句話我回家都還是一定會開呢哈哈)快11點拉,所以就先寫到這邊,準備整理一下東西回家去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