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gifr_9.gif 7/1二達妹吃犬心+噴蚤 r_8.gif 打預防針

  005.gif

 

 

 

024.gif7/14二

■中午要出門就剛好下大雨,現在上班時間很隨意噗,所以我到約兩點才來公司!
■這時間一定沒有素食可以買於是我去買了九龍廣東粥可是通常我吃一半就真的吃不下了..
■開始來整理東西拉!

 

 

024.gif7/13一

■中午買素食阿姨問我到何時,我說現在差不多在打包了!
■油切綠不適合放太久,會變苦
■七點一到晚班兩個同事一起來待在這邊跟他們聊天順便整理東西,接著boss跟boss娘也來,就這樣一起弄到10點多才回家。
■好險回家沒下雨,又帶了一大包有的沒的雜物回家XD
■一大堆文具用品都可以帶回家給妹妹用哩!我們家好像真的不太需要買什麼哈,因為我都會奉獻回去呵。
■躺在床上一下看如何存錢的書一下看別斃狗,居然沒睡著....
■想要睡的時候剛好看到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有這節目阿?)在聊麥可,不知不覺又看到5點....
■現在童年過的不匱乏的小孩多的是,但過的很可憐的也大有人在阿!
■這周不會都一直下雨吧...

 

 

024.gif7/12日

■睡到10點多起床,大概中午又到公司整理到下午五點
■回家賴在沙發看一下書躺一下又七點了
■帶著達妹去上響片課拉!
■到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到了耶大家都很準時的提早。
■我就知道達妹在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專心聽課,連筆記都沒辦法寫,讓我想到當初上狗醫生的時候也是這樣,
回家只能靠VICIK發的講義自己摸索練習,不過後半段達妹可能有點累了,常常對著外面玻璃門發呆,
所以叫的頻率有比較少了,現在似乎又要開始研究更好吃的零食了,不然這位小姐在外刺激一大,普通零食是看不上眼的。
在家則是響片咖拉之後給什麼吃什麼超好養的呵。
■這兩天累翻了......................

 

 

024.gif7/11六

[體重紀錄]7/10***43.4kg bmi:18  目標:40kg

 

■今天早一點來公司,因為還沒盤點完。
■昨天又吃了宵夜所以早上量跟昨天比胖了0.3拉XD
■寫好西記就先來忙拉,不知道下午有沒有機會看到麥可。1205765772.gifpp_op_pen_rd2.gif
■要買片的人要買有片有殼子的,敲定好價錢要我們馬上裝給他,就因為這樣搞到凌晨3點才下班,
要先把殼子拿出來然後開始找片,把片裝到殼子裡去,快8千片的片子就這樣找了五千多片給他....
我的天阿,幾百年沒搞到這麼晚過,幾乎沒有吧,所以麥可我也沒見到了嗚嗚~
■明天還要來整理耶@@好累唷!

 

 

024.gif7/10五

[體重紀錄]7/10***43.1kg bmi:17.9  目標:40kg

 

■今天來公司VCD都裝箱了,不過今天要點在店內的所有片有多少
■先把BLOG的留言回完吃完飯就要開始盤點了!
■看信箱買的書到了想要去領但是又懶的走一段路(7-11)
■話說當初七仔在那邊我才有那個動力走到7-11呢呵呵~
■希望那個台北要下來看的可以全打包走拉呵呵
■本來以為今天公司網路就會斷了還帶了兩本書來結果還沒斷耶!
■下午跟顆比麻約晚上保羅見面xd(因為要買上課用零食)
■下班之後就先去保羅,有看到可愛顆比唷!
■花了300元買零食!現在零食都變好貴唷!太久沒買了都不知道行情XD
■之後還去買串燒跟芒果優酪冰砂回家
■順便去隔壁7-11領書。
■再去妞麻家拿東西剛好妞妞在剃毛呵~
■妞麻也拿給我豬耳朵跟一包高級飼料,東湊西湊達妹的零食變多拉!
■回家之後休息一下大概9點我就開始剪達妹零食了。
■實際剪好一個段落大約已經12點了,我是邊剪邊看電視然後小小休息一下,不然手有可能會起水泡哩!
■之前幫達妹剪零食的時候是2006年的11月呵,當時是達妹上狗醫生基礎班的時候吶。

 

 

024.gif7/9四

■下午收到TANITA BMI電子體重計拉,速度真快,馬上打開研究,量了一下,
身高/155cm 體重/44.3kg BMI:18.5
■夭壽,胖到44了哈哈,快五個月沒量體重了,果真胖很多,晚上回家來量達妹看看。
■達妹現在8.5公斤唷!
■既然買了體重計,宵夜就要節制拉,看能不能瘦回40
■謝謝凱姊妹寄來的東西嘿嘿,我跟達妹會努力洗的。
■下班幫妞麻買串燒結果我自己又買了一份XD
■先去找妞麻,感謝妞麻送的葡萄柚綠茶一杯!
■回到家橋好體重計就請達妹上去量一下,量出來一樣是8.5,算蠻準的!

 

 

 

024.gif 7/8三

■今天買素羹+蘿菠糕
■快出門的時候才看到新聞播放麥可女兒對麥可說的話我也哭了。
■小綠來了,終於我可以把我電腦的個人資料都摳出來了XD
■清完的感覺真好。
■今天買了兩本書。結果看到只要買書就可以加購一台電子體重計,本來要買這台的,博x萊加購價是890,原本已經加入購物車了,結果被我發現這台同牌不同款TANITA BMI電子體重計,更便宜,pchome不用加購只要879,所以我就選這台拉。
■第一次買電子體重計耶很期待哈,以前都是買那種便宜基本款的每次看數字都要看好久...

■下班回去開了電腦目標是整理電腦的資料,把該備份的還有影片統統摳到外接硬碟去。
■眼睛快脫窗了,電腦真的一堆有的沒的...

 

024.gif 7/7二

■上傳照片-寫文章-整理片-寄出-整理雜物。
■沒睡飽騎車都會想睡覺....
■等紅綠燈真的熱爆拉!每當遇到這時候都會希望冬天快來哈
■找時間認真把那兩本書籍看完...
■怎麼飲水機的水又裝上去了XD
■這位媽媽你也挑太久了不過你們兩位還真是不客氣的拿了好幾片回家耶!
■晚上又耐不住還是買串燒回家當宵夜吃哈
■看到一個開垃圾車的媽媽耶,好強唷!剛好要會車才讓我仔細看到坐在上面的是女生不是男生。
■停紅綠燈的時候一個女生四處跟機車騎士發宣傳單(早餐店)真積極耶!
■回家很乖都沒開電腦,但是就整個很慵懶的躺在沙發發呆+看電視。
■本來要睡了但是好死不死剛好看到新聞在轉波麥克追思會就又看到4點多............

 

 

024.gif 7/6一

■遇到上次說想租片的麻麻來還片,又央求我租給他們,可是我們要打包了耶,於是還是請他們這幾天看完快拿回來!
■小倉庫的冰箱跟櫃子都清空了........
■越到要結束越感覺每一天時間都飛快渡過一下就下班了
■晚上下班去買串燒,男生給了我一張名片XD
■茶湯會的芒果優酪冰砂也挺好喝的!
■娘家的建弘真的是腦殘,一下就跳到無法跟麗芸生活,太扯拉...
■達妹吃飯前跟他玩玩響片這小孩很聰明一咖就通,但是這星期日去上課應該會失控...
■玩響片的小孩精神跟眼神真的都會閃閃發亮吶!

■又摸到四點.....

 

 

024.gif 7/5日

■中午吃湯麵
■下午時間怎一下就過了弄好就準備要出門上課了
■7點半就到教室了快8點才進去還剛好遇到菲媽
■上響片課上到約10點,真是收穫很多但之後還要努力
■摸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024.gif 7/4六

■今天會晚點下班
■中午買素食,阿姨問起說:喔你在這邊也很久了耶,我接著說對阿但是也快要離開了呵。
■最近希望先生家的紅茶有泡的比較好喝唷!
■下午開了一小時冷氣就關了也不會太熱
■每次改版總是要專心弄個3.4天才會覺得整體算OK,眼睛疲累阿...
■晚上去拿達妹的藥,順便買派克雞排吃。
■哇!剛好切到緯來育樂台在播放鑼鼓喧天,這片好看吶。
■補眠去

 

 

024.gif 7/3五

■我又算錯日子,以為今天才星期四
■怎麼一週又這麼快到了阿?
■這週日晚上要去上響片第一堂了
■剛看到報名人數已經增加到7人了...
■如果中班要接著開我能接著上嗎?真希望可以不要斷。
■本來想看betty3的,結果又分心想改版了...
■晚上吃了一碗粥
■回家的時候飄了一點雨沒馬上穿雨衣,騎到一半感覺雨好像要變大了趁停紅綠燈的時候敢快穿上。
■開了電腦把剩下的細部改完(每次改網誌眼睛就是一整個累)
■我要跟我的眼睛說抱歉,我真的很會虐待你...
■一點多了剛也回完留言了要來睡了。

 

 

024.gif7/2四

■沒什麼客人了耶哈
■今天很猶豫要不要帶50嵐的環保杯但是想想算了先放在家裏好了
■最近中午都沒什麼胃口
■剛剛才編輯好堆在相機的照片,達妹的睡姿真是口唉阿哈~
■有客人說可不可以在租本來我說不行了但是他說暑假想租給小孩看,好吧...
■先來寫文章了
■連續寫兩篇速度算快噗~
■檸檬優酪也不錯喝
■看娘家還是可以看到睡著,建弘真的是越看越到彈
■看了正義悍將,看似好的都變成壞的了,好險基努李維依然是好人。
■11點去洗澡
■12點開電腦才花縣有一篇寫好的文被我不小心刪除了@@好險還有備份刪除文章可找回來!

 

024.gif 7/1三

■今天開始到15號算是開始要整理公司了(清倉)
■不過還是有遇到好客想租片就還是租給他們了
■好久沒看到劉小朋友哈哈越來越大人的感覺了才幾個月而已阿xd
■晚上出去順便去了寶雅一趟
■幫達妹買水墊希望讓她涼爽一點,我買大口罩可以遮住頸部的還有一雙黑色手套,聽說買淺色還是會曬黑?
■看到凱西的筆記本真的很難不買(我已經買過n本了吧之前都拿回家給妹妹了)不過我還是挑了一本線圈的,最近應該用的上!
■50嵐7/1日開始推環保杯了($149),今天去剛好看到宣傳,結果我還是那間第一個客人買的哈哈。
■關版也沒幹麼純粹幫妞麻改一下版呵。
■很龜毛的我也改到一點多,(很習慣從頭巡視到尾噗)買的宵夜怎麼反而一點都吃不下,是有事做就不會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